Peplink成立於2004年,瀚錸科技從2009年代理至今,主要為代理Balance負載平衡設備系列,Peplink 成立以來即以創建最可靠和最簡單的路由器為宗旨,開發了許多WAN VPN綁定(SD-WAN)路由器和無線AP,具有領先業界的耐用性、直覺的Web操作界面以及廣泛的功能。

從SOHO用戶到企業分支網路到鐵公路交通運輸,Peplink已經幫助許許多多的客戶從傳統WAN遷移到SD-WAN解決方案,從而增加頻寬,提高WAN可靠性以及降低成本。 隨著現在雲端時代的到來,Peplink看到了使網路更容易管理和更靈活的新方法,因此Peplink繼續致力於開發提供SD-WAN功能的新產品。

netbridge_inquiry商用LINE@LINE 線上詢價 ID : @nb_inquiry |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