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cloud

【NEWS】NETGEAR發佈全新ReadyNAS 作業系統領先同業提供五層式資料保護

NETGEAR剛發佈開創性的 ReadyNAS® 作業系統(OS 6.2),適用於其桌上型和機架型 ReadyNAS 網路儲存(NAS)設備,最主要的功能為提供五層式資料保護,使企業的資料儲存更加安全。(www.netgear.com/readynas)。 

為大型企業和中小企業用戶所設計,全新的 ReadyNAS OS 提供眾多增強特性,包括資料保護、備份、同步和私有雲。ReadyNAS OS 6.2 可以免費從設備的圖形管理介面或者 NETGEAR 的技術支援網站進行下載更新,適用於新一代全部的 ReadyNAS 設備。
“ReadyNAS OS 6.2 給我們所有的家用和商用 ReadyNAS 設備帶來驚豔的資料保護和可用性”,NETGEAR 存儲高級產品市場經理 Matt Pahnke 表示,“檔案保護是使用者購買網路儲存產品的第一理由,我們也是把檔案保護當作最重要之事。通過五層式的檔案保護,我們可以比市場上其他品牌的 NAS 提供客戶珍貴資料更好的保護”。

通過五層式的防護保護資料

全新 ReadyNAS OS 6.2 的使命就是提供行業最強的資料保護能力。通過對媒介品質下降導致的位元衰減(Bit Rot)、病毒和惡意軟體的監視和防護,如今五層式的防護可以實現l對檔案和圖片的完整保護。在原本就有的自動 RAID 保護以避免硬碟故障,獨家無限次磁區快照技術實現時間點數據還原,免費即時防毒軟體和離站資料複製到雲端或者第二台 ReadyNAS,如今加上全新的防護特性更加是如虎添翼。

五層式防護包括 :

  • RAID 保護
  • SNAPSHOT (無限次磁區快照)
  • 防毒
  • 雲端備份
  • Bit Rot (位元衰減)

備份和同步資料

ReadyNAS OS 確保檔案可以從 Windows® 或者 Mac® 自動備份到 ReadyNAS,同時它讓 ReadyNAS 成為業界首家網路儲存設備允許使用者將 NAS 上面的任意資料夾同步到 PC 上面來。

它提供 Macs® 的 Apple Time Machine® 備份支援,同時可以為每個使用者創建私人虛擬目標,這對於 NAS 來說也是第一次實現。此外,NETGEAR 發佈了新版桌面 PC 的 ReadyCLOUD® 應用。這個應用,同時也有 iOS 和 Android 版本,使 ReadyNAS OS 成為如何實現簡單化自動備份、同步和跨設備共用資料的新基準。

通過雲增強可用性

全新的 ReadyNAS OS 讓檔共用從未如此簡單,或者說是從未如此安全,因為 NETGEAR 增強了其基於雲的安裝設置體驗。它是唯一的 NAS 設備提供100%的基於雲的安裝而無需下載用戶端。通過 NETGEAR ReadyCLOUD,客戶可以訪問到同一個網頁介面,無論是否在家,都可以通過任意可連網的設備進行完整的資料管理。其他可用特性包括輕鬆硬碟安裝和熱插拔,通過網頁連結進行檔案共用,硬碟降速以節能。ReadyNAS OS 創建一個安全、私有雲體驗,類似 Dropbox® 的能力和 Google Drive™ 般的訪問能力,好於市面上其他 NAS— —並且無需持續的支付訂閱費用。

readycloud

NETGEAR 建議對所存儲的所有資料至少進行一次完整的備份。然而,如果存儲的硬碟損壞了或者資料無法訪問,NETGEAR 提供另外層次的保護:可以選擇商用和家用資料還原專家服務。

 

【Netgear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 / 服務專線:0800-585-608】

FB企業粉絲團_搜尋 瀚錸科技

FB家用粉絲團_搜尋 Netgear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