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ech_IPES-2208CB

【NEWS】工規交換器的新生力軍-瀚錸科技正式經銷Lantech工規交換器

瀚錸科技將在2015年正式成為Lantech在台灣經銷夥伴,將協助Lantech在台灣市場推廣其工規交換器。瀚錸科技一直專注於代理一流網路設備,以提供客戶及經銷商完整的解決方案,並持續在監控市場提供專業的網路設備整合服務。Lantech_IPES-2208CB

現在,為使客戶達到更完美的監控系統整合體驗,瀚錸科技引進了高C/P值的Lantech工規交換器讓企業能輕鬆結合商規與工規的需求。Lantech為工規交換器業界首屈一指的專業製造商,憑藉著在網路產品行業的長期背景,他們生產功能豐富、性能卓越的工業級網路硬體設備。

為了針對各個不同工業應用的需求,瀚錸科技引進了性能卓越的Lantech系列產品:

 工業級網管交換器 — 工業級危險區域用交換器除了通過防爆測試,能夠降低在石化工業環境下產生危險的可能性,以及當環狀網路的其中一台交換器當機,將可快速轉換成其他交換器,以保持網路的高可靠度。

 工業級PoE交換器 — 針對戶外的IP-cam提供耐温的POE+工規交換器。

 

此外所有Lantech機種皆通過嚴格的摔落、震動、電磁測試,加上最低為IP30等級的外殼防護,Lantech產品能符合各種工業應用的需求。並致力於提供客戶功能強大的網路管理功能,包括讓IP分配更為簡便的DHCP option 82、支援Multicast 封包減輕影音傳輸時的網路負擔等等。以及同時提供了增強版的ITU G.8032環網保護,除了能夠在低於20ms內自動回復網路外,使用上更為直覺且人性化,有更多環網拓樸的規劃彈性。當然,針對工業自動化應用上,Lantech也提供DLR環網保護,確保交換器與PLC間的連線保持暢通。

 

瀚錸科技總經理許勝雄認為Lantech工規交換器與Netgear商規POE交換器將可成為監控網路的最佳解決方案。而Lantech公司的業務副總Amada表示:我們與瀚錸科技的結合,期望幫監控業界帶來高C/P值及高穏定度的工規交換器解決方案。而透過兩家公司的合作將可以為我們有監控系統整合需求的合作夥伴,提供專業、有效率且高C/P值的「商用+工業用」硬體設備整合與網路監控服務。

 

Lantech台灣經銷商瀚錸科技 服務專線:0800-585-608

FB企業粉絲團_搜尋 瀚錸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