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D930

【NEWS】NETGEAR無線戶外AP、新式防火牆與儲存設備全新登場

NETGEAR於2015年初推出可應用於校園等大範圍無線網路需求的戶外無線雙頻AP-WND930。並且支援全新的雲端儲存設備-RN2120-200,配合Gigabit等級防火牆- FVS318G-200FVS336G-300,可確保雲端數據安全無虞也不會造成網路塞車。

WND930

產品功能簡介 :

● 雙頻高功率802.11n防水戶外AP –WND930

可雙頻同時工作的802.11n戶外無線AP,具備高功率、高增幅天線與工業級保護外殼。

支援雙埠Gigabit PoE介面,可為其它PoE設備供電。

IP-67等級的安全防護,完全防水。即使在惡劣環境中也能正常運作;內建的加熱器可確保在零度以下的環境依舊順暢連線。

 

 ProSAFE 8Gigabit等級VPN防火牆FVS318G-200

整合了強大的防火牆和IPsec VPN通道。可通過軟體設定的硬體DMZ埠支援廣域網路(EX: Web server)的伺服器配置。

內建的8埠Gigabit交換器,可簡化LAN的連接。

新式的FVS318G由一個更快、更佳硬體加速能力的CPU所驅動,使得WAN到LAN的吞吐量增加了10倍,達到250Mbps。

 

 ProSAFE 4埠、雙WAN Gigabit等級防火牆,支援SSLIPSec VPN –FVS336G-300

雙WAN Gigabit VPN防火牆,提供兩種VPN通道類型: SSL 和 IPsec。可同時為50個連接用戶提供優化且安全的網路連線,並提供多種安全防護功能,包括: DoS保護、URL關鍵字過濾、日誌、報告和實時警報。

4埠Gigabit等級LAN埠能使數據以最高速度傳輸,同時雙Gigabit WAN埠能提供負載平衡和FailOver功能,讓大家可以有穩定的網際網路連接。

新的FVS336G使用全新、更快的CPU並具備硬體加速功能,支援高達350Mbps的WAN到LAN吞吐量,是之前版本的10倍,並維持一貫的高C/P值。

 

 ReadyNAS 2120網路儲存伺服器RN2120-200

ReadyANS是安全、集中化且可控制訪問數據的雲端儲存設備。搭配NETGEAR所開發的人性化系統介面,保護和訪問資料數據是變得如此簡單。

採用Oracle 的BTRFS檔案系統,可提供無限制的快照(Snapshot)功能、精簡數據供應和雲端管理功能。

ReadyNAS 2120擁有4插槽,為1U機架式設計,適合在中小型辦公環境下進行佈署,全新的ReadyNAS 2120擁有一個更加強大的CPU,提供高達20%的性能提升,重點其價格竟然比先前版本便宜了20%左右。

image002

 

【Netgear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 / 服務專線:0800-585-608】

FB企業粉絲團_搜尋瀚錸科技

FB家用粉絲團_搜尋Netgear Taiwan

 

<敬請惠予賜刊;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