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NEWS】Peplink發表最新MediaFast-Web快取路由器

Peplink發表最新MediaFastWeb快取路由器

MediaFast是Peplink所推出的Web快取裝置,可以將網路上的網站及影片先行下載並儲存於此路由器的SSD硬碟之上,當使用者瀏覽網頁或是觀賞線上高畫質影片時,可直接從快取內容之中讀取早已自網路下載的內容,達到快速不延遲的上網體驗。

 

MediaFast可以藉由設定預約時間,按照排程定期上網抓取資料,讓此路由器在網路離峰時段自動下載所需的資訊並儲存起來,提高頻寬使用效率。欲瀏覽的資料只需經過一次的下載,便可無限制的讀取播放。

 

MediaFast支援多種類型的檔案快取,包含了應用廣泛的HTTP與點閱次數極高的YouTube影片,甚至於時下流行的iTunes/iTunes U , TED演說網等,就算平時所分配到的頻寬不足以流暢的欣賞這些內容,MediaFast都可預先為您擷取,並在需要的時候立即瀏覽,享受有如高頻寬吞吐量的網路品質。

 

MediaFast非常適合應用於校園團體教學或是中小型企業等擁有大量同時連線需求的環境,由於同時間內連線上網的人數過多,單一使用者只能分配到微量的頻寬,以至於所有人都無法順暢的使用網路功能,但透過MediaFast儲存在SSD硬碟中的快取檔案,就可以大量降低連上廣域網路讀取網站的動作,如此一來便可以降低網路塞車的問題,以提供使用者高速且流暢的瀏覽體驗。

unnamed三大特點 :

  1. 支援HTTP快取 : HTTP是網路上應用最為廣泛的傳輸協議,代表MediaFast支援了絕大部分的Web快取,讓使用者能自由瀏覽所有網站。
  1. 支援YouTube影音快取 : MediaFast支援目前全世界點閱率最高的線上影音網站 -YouTube,以及TED等知名線上影音的快取功能,讓使用者在網路尖峰時段也能毫無阻塞的觀賞高畫質影片。
  1. 支援定時排程下載 : MediaFast可讓使用者自行設定排程時間,在網路的離峰時段自動下載欲瀏覽的網站內容與影音服務,讓頻寬的使效率最佳化,並提供無限制的讀取播放功能。

 

 

Peplink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洽詢專線 : 02-2722-7559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 瀚錸科技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