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NEWS】NETGEAR R6300-繁體中文版韌體 正式上線

未命名NETGAER – R6300無線AC路由器推出了新版韌體,將管理介面全面升級為繁體中文版本,方便台灣的使用者在設定路由器時也能享受無障礙的閱讀環境,再也不會因為看不懂設定用語而找不到功能選項。

使用者可藉由”路由器更新”內的”檢查”功能進行線上更新後即可切換至繁體中文介面。

注意 :

為了避免安裝韌體時因為Wi-Fi斷線引起資料傳輸中斷而造成更新錯誤,建議使用者使用有線連接進行韌體更新。

建議您先將目前設定檔進行備份,待恢復出廠設置後再將設定檔匯入。

* 備份設定檔方式 : “進階”頁面→管理→備份設定→保存一份當前設定→點選”備份”

 

NETGEAR台灣總代理­­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免付費客服專線 : 0800-58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