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728T_20Mar15_left

【NEWS】 NETGEAR發表業界首款28埠10GbE交換器-XS728T

XS728T_20Mar15_left

NETGEAR於日前推出了全新的10GbE智能網管交換器-XS728T。

為業界首款、也是唯一一款的28埠10GbE智能網管交換器 !

隨著企業對於虛擬化、雲端服務或類似VoIP、影像串流、IP監控等需求的快速增長,企業需要的不僅僅是可靠的網路,還需要更高的頻寬與穩定度。來自NETGEAR的全新ProSAFE 10GbE智能網管交換器 – XS728T,專門為這些需求量身定做,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無阻塞10GbE頻寬。

NETGEAR事業部高階產品經理Bradley Verona表示 : 「10GbE交換器在過去都是以光纖為主,因此對於中小企業用戶來說價格過於昂貴。但我們全新且功能強大的ProSAFE XS728T,擁有10GBASE-T銅纜所帶來的便利性,提供用戶無須全面更換設備也能升級為10GbE網路頻寬的解決方案。」

XS728T擁有完整的L2以及精簡L3功能,滿足客戶現在和未來在虛擬化、網路整合與行動網路等方面的需求,專為中小企業、政府機構、教育單位提供價格實惠、不同埠數密度的高C/P值10GbE頻寬升級選擇。

功能亮點:

–       高級VLAN功能,以MAC為基礎的VLAN及802.1X客戶端VLAN

–       高級QoS功能,並具備L2/L3/L4感知,8個優先級順序(包含Q-in-Q)

–       靜態路由(IPv4和IPv6)

–       私有VLAN

–       動態VLAN指派

–       IGMP和MLD監聽

–       進階安全性

–       IPv6用於管理、QoS和ACL

–       Web UI和PC端的Smart Control Center應用以滿足多交換器的部署

 

《 洽詢專線 :   02-2722-75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