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S728TPP.PT01

【分享】市面上的新豪宅都號稱是智慧建築,但你真的買對了嗎? 快來看看真正的智慧建築應該包含哪些應用!

現代建築總是離不開各種自動化服務系統,如 : 空調監控系統、電力監控系統、照明監控系統、門禁控制、對講系統、消防警報系統、安全警報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等等。

瀚錸科技擁有完整的產品線,提供各種規格的10GbE/PoE Switch、可在嚴苛環境下正常運作的工規Switch、頻寬綁定路由器,與室內-室外的Thin AP架構。不論是現代化的商業大樓、高級豪宅、或是大型社區,瀚錸科技都可以提供嚴謹的網路架構規劃與技術支援,完整體現智慧建築整體服務管理的成效。

歡迎有興趣的觀眾與廠商一同至瀚錸科技的展示攤位: No.7115免費參觀諮詢。

‪‎展覽資訊:4/19~21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第十九屆臺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NETGEAR雲端AP (NETGEAR Cloud AP)

NETGEAR全新推出的雲端AP解決方案,可由網頁集中控管,提升廣告效益,讓來店顧客先觀賞一段廣告影片或FB打卡後再享受免費WiFi的服務。

3.GS728TPP.PT01

NETGEAR GS728TPP PoE+ 交換器 (NETGEAR GS728TPP PoE+ Switch)

NETGEAR所堆出的PoE+智能網管交換器提供強大的L2+功能,全埠口支援802.3at PoE+供電,並具備SFP光纖埠口專為上行連接所設計。是企業追求高C/P值的最佳解決方案。

XS728T_20Mar15_heroNETGEAR XS728T 10GbE交換器(NETGEAR XS728T 10GbE Switch)

NETGEAR 10GbE交換器具備24個10GbE埠口與4個SFP+埠口,提供完善的L2+與L3精簡功能,是中小企業建置虛擬化、雲端應用、與高速網路資料交換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