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logo

【公告】NETGEAR ReadyCloud變更通知

NETGEAR logo

 

致各位親愛的NETGEAR用戶 :

我們即將變更「ReadyCLOUD帳戶」服務為「MyNETGEAR單一登入帳戶」。
透過此遷移程序,您未來只需登入MyNETGEAR單一帳戶,即可管理您購買的所有NETGEAR產品;此程序將於2016年五月上旬開始進行。

若要繼續使用ReadyCLOUD帳戶的完整功能,請依照下列步驟完成帳戶升級 :

1. 創建或遷移您的ReadyCLOUD帳戶至MyNETGEAR.com單一登入帳戶

開始帳戶遷移後,當您造訪舊有的ReadyCLOUD帳戶,系統會提醒您升級至MyNETGEAR帳戶。升級過程中您將被要求輸入ReadyCLOUD帳戶的相關資訊以完成MyNETGEAR帳戶驗證。

 

2. 請將您的ReadyNAS韌體升級至6.5.0版本

完成帳戶升級後,當您初次登入ReadyNAS系統或是造訪ReadyCLOUD入口網站時,系統將要求您升級ReadyNAS的韌體版本至6.5.0

提醒 : 您不需要升級您路由器的韌體版本

 

3. 升級您Windows, Mac, iOS, Android系統上的ReadyCLOUD app

請依照app或app商店內的指示進行軟體升級。

 

您ReadyCLOUD帳戶內原有的設定值與內容都將被保留,並可直接套用於全新的MyNETGEAR帳戶之上。

感謝並請您盡情體驗全新的ReadyCLOUD與MyNETGEAR.com帳戶功能。

– NETGEAR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