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出創新的大範圍WiFi延伸系統 - Orbi,為家庭提供無所不在...

高效能路由器 享受如影隨形的網路設備

【文章轉自udn聯合新聞網】

美國網通大廠NETGEAR推出嶄新的大範圍WiFi延伸系統-Orbi,專為智慧家庭提供穩定、高速的網狀WiFi網路連線,讓使用者以最簡單的方式享受無所不在的WiFi上網環境。

 

NETGEAR推出創新的大範圍WiFi延伸系統 - Orbi,為家庭提供無所不在...
NETGEAR推出創新的大範圍WiFi延伸系統 – Orbi,為家庭提供無所不在的WiFi連接環境 

 

Orbi是市面唯一的三頻WiFi延伸系統,Orbi路由器與每個Orbi延伸器之間以專用的5G無線頻道連線溝通。有別於傳統的WiFi延伸器在橋接後會產生嚴重的速度衰減,Orbi系統的WiFi延伸後依然能保有高速的無線頻寬,無論多少設備同時連接,Orbi都能以最高速度進行傳輸。這種專屬的無線連接頻段可保證WiFi網路覆蓋的距離與穩定度,讓您享受永不中斷、降速的高速網際網路連線。

 

讓wifi完美覆蓋家中每個角落,讓你隨心所欲享用高速上網。圖/廠商提供
讓wifi完美覆蓋家中每個角落,讓你隨心所欲享用高速上網。

 

根據NETGEAR高級產品經理Brett Sappington表示:「現今家庭對於WiFi網路的需求已變得比以往更加龐大,其中又以線上即時視訊串流為主要的使用需求。 根據我們的市場調查,平均每個家庭就有七個以上的WiFi設備用來觀賞網路影片。此外,新興的智慧家庭設備也需要倚靠永不中斷的WiFi連線才能正常工作。因此,消費者需要在家庭中建置穩定、高速且無所不在的WiFi覆蓋環境。」

 

同時間可與多個設備高速傳輸。圖/廠商提供
同時間可與多個設備高速傳輸。

 

Orbi的安裝十分快速,只要將Orbi路由器連接家中ADSL數據機並接上電源,再將延伸器擺放置需要WiFi覆蓋的位置即可,系統會自動連線配對,並透過LED燈號顯示目前的連線狀態,使用者只需利用手機或平板進行設定即可,不出10分鐘,您就可以擁有一個方便,快速且超大範圍的WiFi網路連線。

 

兩件一套的Orbi可覆蓋約110坪的使用空間,使用者可依照自身需求自由添加Orbi延伸器來擴大WiFi覆蓋範圍,例如在透天厝的各個樓層擺放Orbi延伸器,或是直接在安裝於家中收訊死角,系統就會自動將WiFi擴展至您需要的區域,達成無所不在的WiFi連線環境!

 

藍色燈號是連線最佳狀態。圖/廠商提供
藍色燈號是連線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