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Arlo 太陽能充電板」全新上市 在室外也能提供攝影機源源不絕的電力!

NETGEAR「Arlo 太陽能充電板」全新上市

在室外也能提供攝影機源源不絕的電力!

北美網際網路設備大廠-NETGEAR旗下的Arlo雲端攝影系統推出了全新周邊配件「Arlo太陽能充電板」。可在室外為Arlo Pro和Arlo Go攝影機電池充電,再也不需更換電池!

採用Micro USB規格,可為支援相同連接埠的電子設備供電!

全新的「Arlo太陽能充電板」採100%防水設計,可使用隨附的1.8米防水Micro USB線材連接至Arlo Pro或Arlo Go攝影機,Arlo太陽能充板可藉由日照收集太陽能提供6V的電壓輸入,讓攝影機的鋰電池保持充電狀態,如此便再也不需替換電池。Arlo太陽能充電板具備專屬的金屬固定支架,非常適合用於樓頂、圍籬、屋簷或是高牆等難以到達的室外安裝地點。Arlo太陽能充電板的運作溫度範圍為0°至50°C,就算是炎熱的台灣夏季,也不怕會造成產品過熱甚至當機。

要讓「Arlo太陽能充電板」達到最佳化使用效果,建議採用下列方式安裝:

  • 將您的Arlo太陽能充電板朝向南面安裝。
  • 為您的Arlo太陽能充電板挑選一個全年日照最長的安裝位置。
  • 定期擦拭面板,以清除可能影響太陽能收集效率的灰塵或碎屑。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ve × tw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