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出IOT專用的無風扇48埠交換器

今天許多的企業對於網路應用需求不斷增長。在萬物都要連網的IOT時代,企業非常需要穩定又好用的網路基礎設備.

NETGEAR為了滿足企業對於網路設備要高效能與高密度部署的需求,推出了全新的48埠機架式簡易網管交換器-GS750E。

GS750E簡易網管交換器擁有48個Giga 埠口和2個SFP光纖連接埠,提供L2網管功能,如VLAN,QoS…等。在許多企業在添購網管設備時,往往需考慮公司未來幾年的擴充需求,並在功能、性能和價格中取得最佳C/P值,這台GS750E機架式多埠口非常適合現今的網路連線環境。金屬機殼無風扇靜音設計使網管人員彈性規劃交換器位置不受限。

 

GS705E這款全新的48埠交換器提供可配置的設定檔,通過UI網頁的介面進行管理設定並支援各種高階應用,包括QoS,LACP鏈路聚合和DoS功能,滿足中小企業網路的大需求。
GS750E提供完整的L2功能和無風扇的設計:

  • 提供48個Giga連接埠
  • 提供2個專用的SFP光纖連接埠,用於連接核心交換器
  • 容易操作的UI管理介面
  • 提供可配置的L2應用,包括VLAN、Dos、IGMP snooping 監控和查詢、IGMP Fast Leave(快速離開)等應用­
  • 高級智能交換特性(QoS 策略,LACP 鏈路聚合,廣播風暴抑制)
  • 提供100Gbps背板頻寬,48個Giga埠實現全雙工、無阻塞交換的網路傳輸量

 

 

最新GS750E預計10月上架全平台通路,欲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前往: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加入NETGEAR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粉絲團,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Netbridgetech/

 

關於NETGEAR:

NETGEAR成立於1996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且在納斯達克上市公司,是美北最大的網路設備供應商,所生產的網通設備為美國市佔率第一品牌,產品行銷全球約28,000個零售據點,領先的無線網路和10G網路設備多次獲得德國紅點大獎肯定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ree − thr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