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 新聞稿】NETGEAR交換器XS505M/XS508M幫你一次到位

NETGEAR交換器

XS505M/XS508M幫你一次到位

NETGEAR的10G網路交換器XS505M/XS508M,提供了4/8個10-Gig/Multi-Gig Copper RJ-45與1個SFP+連接埠,往下相容的設計,可以在相同的網路線狀況下,提升5倍速度,讓辦公室網通設備享有最高的頻寬應用,最大160Gbps背板頻寬則保證了最佳化網速,不必安裝軟體的即插即用的特色,大幅降低了導入難度,讓您的高速辦公室環境一步到位。

全系列首創的Multi-Gig 交換器將帶來一波網路升級浪潮

NETGEAR交換器高效穩定耐用的印象深植人心,並且持續提供符合市場需求的最新產品,完整的產品線且一機多用提供能滿足各式各樣的網路環境。

 

網速升級還要重佈線?對的交換機讓你免拉線無痛升級

現在辦公室裡,最忙的應該是MIS,只要電腦一出狀況,大家第一個問題就會叫他,一般MIS也能搞定大部分的問題,不過問題只要一涉及網路速度,MIS也只能雙手一攤,而現在網路升級並不貴,為何多數的企業不願意讓辦公室的網速快一點?其實不是不願,而是無法。

 

不施工也能讓網通頻寬最佳化

現在辦公室的網路採用有線傳輸方式,而且為求與辦公環境一體化,大多數網路線都是在裝潢的時候和其他設施一起施工,在線體不外露的狀況下,要更換網路線的成本非常高,除了佈線的高成本外,另一個問題是辦公室中不同設備頻寬需求就大不相同,例如WiFi AP只需要2.5G,但是NAS就可能要到10G,而花大錢拆裝璜重新佈線,一視同仁的讓所有設備使用一樣頻寬,並不是聰明的作法,但如何在最理想成本與最少的變動下提升網速,而且讓不同設備各取所需頻寬呢?答案是多埠高速交換器。

 

目前辦公室的網路線頻寬大多是1G,而目前C/P值最高則是Cat5e纜線,最高可以到5G,而且可以往下相容,採用多埠高速交換器就可利用原有的線路,將網速提升到5G,而且可以往下相容至2.5G與1G,這已經涵蓋了目前的辦公室各類型OA設備的網通種類,而如果使用的是10G的多埠網路高速交換器,即便日後有意將網路換成10G的Cat6A,也可以無痛升級,使用多埠網路高速交換器,可以在最低的成本下,循序漸進的更換網路,同時讓辦公室設備的效能最佳化,企業的資源應用達到極致。

 

 

最新XS505M/XS508M已上架上架全平台通路,欲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前往: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加入NETGEAR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粉絲團,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Netbridgetech/

 

 

關於NETGEAR:

NETGEAR成立於1996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且在納斯達克上市公司,是美北最大的網路設備供應商,所生產的網通設備為美國市佔率第一品牌,產品行銷全球約28,000個零售據點,領先的無線網路和10G網路設備多次獲得德國紅點大獎肯定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ine + 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