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UKNOW新聞分享】參訪台灣 Netgear 打造數據實驗豪宅

感謝MacUknow 蘋果中文知識網的開箱分享

文章轉自 MacUknow

2018 會是網通世界的 Mesh 重要的一年,相信這點應該大家可以同意,尤其對蘋果的使用者來說,官方正式停產的 AirPort 系列,並正式的在推薦購買的指南中建議大家購買有 Mesh 功能的產品。

Mesh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簡單的透過無線串接,讓多台路由器組合成一個範圍超大的 WiFi,讓使用者走到哪都不斷線的解決方案。

不過,對於 Mesh 還沒真正的普及,無論是對使用者來說的陌生感,或是廠商的研發數據,都還是需要實際驗證的環境。畢竟講的再好聽,還是要實際上線才知道到底訊號穩不穩,速度順不順。

實際上,Netgear 他們從去年開始,就在內湖租下了一棟豪宅,一年多來持續在這邊測試各種實際應用的數據,而本週他們開放讓少數媒體進去參訪,身為一個 3C 宅男當然不想放過機會,一大早從新竹上台北來參觀 下午就去成人展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teen − 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