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10分鐘內架設60坪辦公室WIFI?

無線網路是現在人主要上網方式,在企業中也是如此,不過多數企業主會發現,明明一樣的無線路由器,在家裡上網順到不行,在辦公室裡不是連不上就是直接斷線給你看?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選購中小企業專用路由器4大好處

家庭和辦公室環境大不同 網路又快又穩最重要

大多數使用者都會以為,無線路由器就是無線路由器,只要接上電源設定就能夠連網,辦公室坪數少一點就少買幾台,大一點就多加幾台,家裡和辦公室有差嗎?其實真的有差。

辦公室的面積和布置,跟家裡環境大不相同,一般家庭的坪數大約是30坪,而辦公室則在60坪左右,光是坪數就不一樣,60坪的環境不大不小,所以路由器怎麼安裝都不對,再加上辦公室裏裝潢複雜、隔間多,常常轉個角網路就會上不去,另外公司常有客戶拜訪談公事,要讓客戶登入公司網路感覺又不太保險。

要解決這些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採用企業專用的無線上網解決方案,不但有大覆蓋範圍,而且走網狀拓樸,WiFi訊號可以無縫接取,最好還可以快速安裝,隨裝隨上網。

Netgear Orbi Pro 10分鐘讓你上線不斷線

Orbi Pro

Netgear推出的企業等級無線上網解決方案,可簡易且快速安裝,10分鐘內就可安裝完畢,適合中小型辦公室,另外使用Mesh網狀覆蓋,範圍可達140坪,提供免切換WiFi訊號的無縫漫遊環境,不用買Controller+企業AP也可做到,同時支援三組SSID 登入,訪客ID 可以有網頁認證功能,是中小企業無線上網設備的最佳選擇!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