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腦都是多核心,你卻還在使用單核心的路由器嗎?

現在各種智慧終端設備的功能越來越強大,手機、平板、筆電乃至於PC,每一代新產品的賣點中,都會強調運算能力,因此多核心處理器早已成為基本規格,但是你是否有發現,雖然手機、平板的處理效能不斷強化,為何無線上網卻是越來越越慢呢?問題就出在你的路由器之上!

不要讓路由器變成你的網路瓶頸

把網路比喻成高速公路就很清楚了,網路寬頻就像是高速公路,而路由器就是交流道,要讓車流順暢,除了車子(手機/平板)和高速公路都要夠快之外,交流道也不能太窄!網路會塞車,就是因為終端設備和寬頻網路都是4線道,但是你的路由器只有1線道,頻寬流量自然就受到限制。

隨著網路世界的發達,現在終端設備的運算能力越來越大,手機、平板、電腦每推出1代,核心數就要往上翻1倍,傳送的資料量快速增加,但是你幫手機升級的時候,路由器還是維持舊有的單核心架構,在CPU負載跟不上終端設備的狀況下,路由器就會出現各種Lag、掉封包,甚至是熱當機等窘境,因此在終端設備和網路頻寬升級的同時,路由器也必須同步跟上。

NETGEAR Orbi 4核心網狀WiFi系統 讓你全速飆網

NETGEAR所推出的Orbi是市面少見的4核心網狀WiFi系統,不但可同時承載高達127個無線設備同時上線,還能高速處理各種網路應用的封包傳遞,讓你手上的新式手機/平板立即感受比以往高出數倍的飆網享受!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 @netgear_home

netgear_home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rteen − fi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