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是不能中斷的需求,如果斷線了,你要如何遠程即時處理?

  Wi-Fi是現在營業空間必要IT的建置,已逐漸取代過去的線纜,成為飯店、商務中心或校園環境等大型室內空間的主要聯網技術,不過這些大型空間的容納人數如果過多,傳統的網路系統不但會過於複雜,IT管理效能也會迅速降低,面對此一困境,IT人員只能認命嗎?

傳統ThinAP架構對同時有分支機構太複雜

設備管理成為IT人員永遠的痛

  對一個擁有許多分支機構的企業要建置傳統ThinAP架構是非常辛苦的,需要設定無線控制器,而且也需設計HA架構以避免無線網路中斷,這對IT管理來說很複雜成本又高。

Insight Pro 無須控制器
還兼具控制器的HA特性

  NETGEAR 雲管理無線基地台本身就可透過NETGEAR Insight App操作設定&管理,無需購買控制器,同時Insight Pro也具備HA 特性,並可透過手機App管理及故障排除,提升管理效能。

  另外Insight Pro也支援多據點部署與管理能力,所有在外的分公司或新據點,都可透過insight Cloud支援 HA功能,不須在分點增加控制器,簡化系統架構與投資成本。

同一管理系統 維護、管理、操作更容易

  NETGEAR雲端無線AP可搭配NETGEAR GC系列雲端PoE交換器,IT人員可在同一介面上完成遠程重新開機迅速排除故障,解決系統維護與整合上的困擾。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one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