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 eDM 電子報行銷平台

特色 | 功能  | 申請試用

RiMANGGIS 產品功能

台灣、大陸、香港
寄送郵件送達率高達90%

巨量發送優化
再多封都沒問題

強大報表功能
圖示、點擊熱點、成效比較
通通搞定

視覺化拖曳編輯器
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

強大標記功能
精準選擇行銷受眾

A/B測試
增加開信率好幫手

一次多版本發送
分眾行銷利器

響應式設計
電腦/手機都能完美呈現

高效高能,收件箱送達率90%以上

為了確保郵件可以順利進入客戶收件箱,需要一個專業的團隊來維持健康的發送環境,處理與各家ISP之間的關係,完成白名單認證,控制發送量等等,雷克長達20年的經驗,與國内外的ISPs(網路服務供應商)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比如Gmail、Yahoo、Hotmail、網易、騰訊、新浪、搜狐…等,確保郵件以最高的成功率投遞至客戶的收件夾。

ISP廣告信政策免煩惱,雷克通通幫你處理好

每個ISP(網路服務供應商),比如Gmail、Yahoo!、QQ都設置了每日郵件數量控制來應對垃圾郵件發送。當數據資料庫龐大,包含多種ISPs,就需要根據各ISP日均指標為您的郵件排序發送,否則超額的郵件將會被攔截。雷克RiMANGGIS的自帶日程安排功能可以自動為您處理排序進程,保證您的行銷郵件能按時成功發送至所有ISPs。

雷克_排程發信

雷克_1

巨量郵件發送最佳利器,再多封都沒問題

雷克以20年的累積,擁有上百個高信譽IP,每小時最高可發送30萬封電子郵件,5小時內就能發送100萬封電子郵件,讓您的時間排程不會再因為龐大的客戶量而被影響。

整個大中華,雷克幫您送達

對岸獨特的網路環境,常常讓台灣的行銷者或系統,無法以電子報觸及使用當地網域的客戶,雷克作為香港最大的數位溝通方案提供者,其客戶擁有廣大的大中華客戶,包含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等,因此雷克對於中國的ISPs,諸如網易(163.com)、騰訊QQ、新浪Sina、搜狐Sohu,具有長期經營的健康IP信譽,並對其廣告信政策具有完整理解與豐富處理經驗,讓您輕易觸及大中華客戶!

雷克-信件可送達大中華地區

完整數據回報,再也不用頭緒摸不著

即時追蹤數據,讓您在發信後能實時掌握電子報客戶行為
完整成效回報:開信率、點擊率、轉發率、退信率、投訴率、取消率…等
獨特熱點功能:針對電子報內的連結提供熱圖分析,讓您快速掌握客戶點擊行為
客戶環境分析:包含客戶使用裝置、開啟軟體、網域分佈…等
多重比較功能:可以選擇多種特定企劃一起比較,或是特定期間的企劃成效分析
報表匯出功能:可以匯出pdf與excel檔,方便行銷人員製作報告給同事與主管檢視

強大客户標籤系統,精準定位目標客戶群

雷克RiMANGGIS 具有強大的標籤系統幫助行銷者快速建立客戶標籤,並可針對TA採取行動進行精準行銷,雷克的標籤系統讓您同時增加行銷成效與降低發送費用:
 創建與上傳客戶名單時可以直接新增與刪除標籤
 針對特定標籤屬性的訂閱者進行精準投遞
 可針對開啟電子報的客戶自動新增標籤
 可針對開啟特定電子報內容連結的客戶自動新增標籤
 不論是新建或是發送階段,皆可排除重複的客戶資料

視覺化拖拉式編輯器,輕鬆做出專業電子報

電子報外觀對企業形象具有重要的影響力,雷克RiMANGGIS的WYSIWYG視覺化編輯器,讓行銷者不需要使用任何程式語言,僅使用滑鼠拖拉就能輕易做出專業的電子報外觀,欄位版型與內容區塊的雙重選項庫可以真正實現自由排列組合,就像堆積木一樣有趣。(雷克系統亦可上傳html)

響應式設計,在每個客戶裝置上完美呈現你的精心設計

雷克RiMANGGIS的編輯器支援響應式設計,當您使用內建系統建立電子報時,您就無需擔心客戶使用什麼裝置瀏覽您的電子報,編輯器也內建預覽功能,讓您發出前檢視不同裝置所呈現的樣貌。

雷克eDM-所有裝置自動完美呈現您的電子報

雷克_AB測試-1

AB測試,增加開信率的行銷工具

行銷者可以透過AB標題測試,選出更吸引客戶眼球的標題,藉此增加開信率,雷克RiMANGGIS讓行銷者可以設定測試的數量比例,並自動以開信率較高的獲勝標題寄給您的客戶。

多版本發送,分眾分語言都可以

雷克RiMANGGIS能允許單一企劃製作多版本,您可以是多語言版本,或是為了不同族群製作多種版本,並且能夠將不同版本寄給不同標籤的族群。

雷克_一次多版本發送

雷克_支援的瀏覽器

多平台支援,多語言操作界面

雷克支援使用Chrome, Safari, IE等,並提供英文、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三種語言界面

簡易客戶建檔,減少整理資料負擔

雷克支援多種上傳方式,並可在上傳時輕易建立群組,減少行銷在分類客戶時的負擔
支援拖曳方式上傳客戶名單
支援CSV、Excel、Zip等檔案類型
自動編碼處理
可排除重複資料
 可上傳同時標記群組標籤

雷克_導入客戶數據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