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型號問題回答
Arlo  Arlo Pro (VMS4230)Arlo Pro電池可以使用多久?Arlo Pro 電池使用時間會依使用者的設定而有所不同;若以720p格式錄影,單次錄影20秒,每日6~80支影片的使用量來說,電池大約可撐1個月~1個半月。
Arlo  Arlo Pro (VMS4230)Arlo Pro可使用插座電源嗎?Arlo Pro可使用隨付的USB充電線與變壓器長時間供電,因此若您的鏡頭附近有固定式插座,您也可選擇長時間連接電源,如此就不用更換電池;若停電時,攝影機也會自動改用電池供電,避免重要的影片遺失。
Arlo  Arlo Pro (VMS4230)Arlo Pro的鏡頭資訊?Arlo Pro擁有130度廣角鏡頭,動態偵測的距離約為4.5公尺,並擁有夜視錄影功能與IP65等級的防潑水設計。
Arlo  Arlo Pro (VMS4230)Arlo Pro的基地台無線距離為多遠?Arlo Pro鏡頭是採2.4G WiFi訊號跟Arlo Pro基地台連線,在空曠無障礙的空間約可傳輸30公尺左右的距離,若在建築物之內則會依現場環境因素而有所不同,但一般來說相隔一個樓層(ex : 基地台在一樓,攝影機放二樓)是沒有
問題的。
Arlo  Arlo Pro (VMS4230)Arlo Pro的傳輸影像大約需要多少的頻寬?Arlo Pro的上傳頻寬需求會因使用者的影像畫質設定而有所不同:
最佳影像(約720p) : 約700~750 kbps
平衡影像(約480p) : 約450~550 kbps
最低影像(約360p) : 約300 kbps
Arlo  Arlo Pro (VMS4230)Arlo Pro可以儲存影片到硬碟上嗎?Arlo Pro的基地台支援以外接USB硬碟的方式來儲存錄製的影像,外接硬碟的容量限制最高為2TB,必須格式化為FAT32的儲存格式,當網路斷線時,系統還是會將影像繼續儲存至USB硬碟當中。
Arlo  Arlo Pro (VMS4230)Arlo Pro的雲端空間容量是多少?Arlo Pro提供1GB的雲端空間,單個影片檔的保存期間為7天,過期後會自動從雲端上刪除,期間使用者都可自由下載或是回放。若7天內錄滿1GB上限,系統會自動停止錄影,以防重要檔案遭到刪除,使用者可手動刪除不必要的檔案,或是外接USB硬碟儲存更多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