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許多標示大功率天線 加強WiFi訊號 這對身體健康難道沒有影響嗎?

市面許多標示大功率天線
加強WiFi訊號
這對身體健康難道沒有影響嗎?

為了提升WiFi的覆蓋率,市面上有許多具備超高功率的大砲型天線,號稱可以輕易穿透水泥牆,不再有訊號死角!這樣的超強功率,對你的身體難道沒影響嗎?

功率並不是越高越好 小心對人體有害

  市面上這些號稱超高功率的大砲型天線,其實是改變WiFi的電磁波場型,朝特定方向打出強力WiFi波束,因此會讓使用者有訊號穿透率似乎真的變高的錯覺,但功率強度會直接影響人體健康,越強的訊號帶來的傷害也就越大,因此各大廠牌不會把產品設計重點放在訊號強度。

  想要提升WiFi覆蓋,絕不是從訊號強度著手,應該是改變路由器的數量增加覆蓋範圍,這樣才能在不影響健康的狀態下順暢上網。但是這又會出現每次移動到另一個路由器附近就要切換訊號,十分不便。

NETGEAR Orbi 系統
採用硬體式 Mesh 的品質受市場肯定

  NETGEAR 的 Orbi Mesh 系統,基本2件一組,可以達百坪的WiFi 覆蓋,還不用切換WiFi 訊號,有別於市面一般雙頻的Mesh,設備之間連線頻寬會被手機、平板等無線設備占用,造成連線不穩定、延伸降速。

  Orbi Mesh 系統 ( RBK86系列、RBK85系列、RBK76系列、RBK75系列),使用硬體式Mesh三頻技術,讓您即使在家到處移動、廚房、廁所、房間等等,都依然可以享受到高速WiFi網路。Orbi系統核心所採用的CPU、記憶體等規格也優於各大品牌同等級的產品,是市面上口碑最好的網狀(Mesh) WiFi系統!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 @netgear_home

netgear_home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5 + 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