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logo_new

技術支援專線:0800-585-608 |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LINE 線上客服 ID : @lnz8853c

Arlo Essential 室內雲端無線 2K Wi-Fi 攝影機 第二代

Arlo Essential 室內 WiFi 攝影機 第二代
★​2K QHD 超高畫質錄影
★鏡頭內建遮蓋,隨時保護隱私
★降噪麥克風雙向對講
★紅外線夜視,不開燈也清晰
★動作 / 聲音偵測警示

Arlo Essential 雲端無線 2K Wi-Fi 攝影機 第二代

Arlo Essential 雲端無線 WiFi 攝影機 第二代
★​2K QHD 超高畫質錄影
★電池供電完全免接線
★降噪麥克風雙向對講
★夜晚也有彩色影像
★感應式LED聚光燈

Arlo Pro 5 雲端無線 WiFi 攝影機
★​雙頻WiFi影像傳輸快又穩
★電池效能提升30%
★內建麥克風喇叭雙向語音
★彩色夜視 LED 聚光燈
★2K QHD 超高畫質錄影

Arlo Pro 3 雲端無線 Wi-Fi 攝影機
​★2K QHD 超高畫質錄影
★160° 廣角鏡頭
★支援動態&聲音偵測錄影
★贈送30天Arlo 訂閱服務

Arlo Pro 4 雲端無線 WiFi 攝影機
​★
可直接連 WiFi 使用
★內建麥克風喇叭雙向語音
★彩色夜視 LED 聚光燈
★2K QHD 超高畫質錄影

Arlo-Essential-Indoor

Arlo Essential 室內雲端無線WiFi攝影機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
★130° 廣角鏡頭
★可設定遮蔽鏡頭,輕鬆保護您的隱私
★贈送30天Arlo 訂閱服務

Arlo Essential 雲端無線WiFi攝影機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
★130° 廣角鏡頭
★支援動態偵測錄影,免連接基地台
★贈送30天Arlo 訂閱服務

型號

Pro 4

Pro 3

Essential

Essential Indoor

影像畫質

2K QHD

2K QHD

1080P FHD

1080P FHD

夜視(彩色/黑白)

彩色

彩色

彩色

黑白

聚光燈

廣角鏡頭

160度

160度

130度

130度

畫面縮放

可放大12倍

可放大12倍

可放大12倍

可放大12倍

動態偵測

聲音偵測

警報器

鏡頭內建

鏡頭內建

鏡頭內建

鏡頭內建

防水係數

IP65

IP65

IP64

供電方式

電池
電源線
太陽能

電池
電源線
太陽能

電池
電源線

太陽能

電源線

智能助理

Apple HomeKit

(需搭配基地台使用)

SmartThings

Ok Google
IFTTT
alexa

Apple HomeKit

(需搭配基地台使用)

SmartThings
Ok Google
IFTTT
alexa

Apple HomeKit

(需搭配基地台使用)

SmartThings
Ok Google
IFTTT
alexa

Apple HomeKit

(需搭配基地台使用)

SmartThings
Ok Google
IFTTT
alexa

WiFi直連

基地台加密連線

Arlo Essential 雲端無線 2K WiFi 視訊門鈴 第二代

Arlo Essential 雲端無線 WiFi 視訊門鈴 第二代
​★2K影像畫質,細節更清晰
★180度廣角鏡頭,門前一覽無疑
★按鈴手機來電通知
★門前動作偵測警示
★內建警報器為你守護家門

Arlo Essential 雲端無線 WiFi 視訊門鈴(AVD2001B)
​★影像畫質1536×1536,1080×1080,720×720 (1:1比例)
★180度廣角鏡頭
★夜視距離6公尺 850nm

★贈送30天Arlo 訂閱服務

Arlo Essential 響鈴2(AC2001)
★僅適用於視訊門鈴AVD2001B,不可單獨使用

Arlo Essential 視訊門鈴專用充電電池(VMA2400)
★6500mAh 高電量
★可重複充電
★不需充電座可直接USB 充電

★僅適用於視訊門鈴AVD2001B,不可單獨使用

▋ Arlo Pro3/4/5 配件

Arlo Pro 3/4/5 專用充電線VMA5000C

Arlo Pro 3/4/5 鏡頭專用保護殼-黑色VMA5200H

Arlo Pro 3/4/5 專用充電電池VMA5400

Arlo Pro 3/4/5 電池專用充電座VMA5400C

Arlo Pro 3/4/5專用太陽能板VMA5600

Arlo Pro 3/4/5 專用戶外用充電線VMA5600C

Arlo Smart Hub WiFi 加密連線基地台 VMB4540

Arlo Pro 3/4/5 XL大容量充電電池VMA5410

Arlo Pro 3 / 4 / 5 VMA5100 專用防盜壁掛

Arlo Pro 3/4/5 專用防盜壁掛 VMA5100

▋ Arlo Essential攝影機配件

Arlo Essential 第二代專用台陽能充電板 VMA6600

Arlo Essential 第二代專用太陽能充電板 VMA6600

Arlo Essential 專用太陽能板VMA3600

▋ Arlo Essential 門鈴配件

Arlo Essential 門鈴電池VMA2400

Arlo Essential 響鈴2
AC2001

▋ Arlo Pro /Pro2 攝影機配件

Arlo 360°磁吸式腳架 VMA1100

Arlo 360°磁吸式腳架
VMA1100

案例分享

Arlo案例分享-人間映象

Arlo-雲端無線攝影機協助林務單位共同守護台灣美麗山林

arlo案例分享_卡布奇諾咖啡館

網路小學堂

開箱分享

arlo logo-2三嘻行動哇 Yipee!

實測 Arlo Pro 4 + 加密連線基地臺,監控及數位家庭的實用性

這次拿到的 Arlo Pro 4 VMC4250P 鏡頭 + VMB4540 加密連線基地臺的產品,那這個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防水防塵免接線長時間視訊監控達6個月,另外它也支援 Homekit 、 Google Home 及 Alexa等數位家庭環境連接使用。那我們這次就針對它保密監控及數位家庭的實用性來做一個開箱實測,看它是否真的實用及好用?

arlo logo-2Play智慧家庭

Arlo Essential 無線視訊門鈴開箱!

Arlo Essential 無線視訊門鈴(智慧攝影門鈴)是知名品牌Arlo所推出的高規格產品,採用電池供電,位置不受電線配線所限制,非常方便自己也能動手安裝!
有了這台Arlo 門鈴,不管你人在哪裡,都可以透過手機App 查看是誰在按門鈴,然後作出即時回應,不用像傳統門鈴那要還要匆忙的跑到門口的對講機去查看狀況。
此外Arlo Essential 門鈴還身兼監控功能,隨時都能查看家門口的狀況,如果擔心門口的陌生人鬼鬼祟祟裝一台就能知道他在幹嘛。

arlo logo-2Play智慧家庭

Arlo Pro 4 智慧攝影機開箱!(支援Google Home,搭配基地台支援Apple HomeKit)

Arlo Pro 4 是一款高規格的智慧攝影機,同時支援Apple HomeKit、Google Home、Amazon Alexa 可與各大智慧家庭平台整合(HomeKit需搭配Arlo 基地台)!
它最大的特色是採用電池供電,安裝非常容易,不像傳統攝影機還要拉線供電安裝過程繁複。另外Arlo Pro 4 是專為室外設計的智能攝影機,防水防塵之外還有LED聚光燈可以嚇阻陌生人靠近住家!
順帶一提,Arlo App還可以授權攝影機畫面給不同帳號,讓多個帳號同時觀看拍到的畫面!

arlo logo-2史塔夫科技事務所

有人叮咚不用急!Arlo Essential無線視訊門鈴 讓你從容應門

現今有許多住宅大樓、大型社區在住戶端(屋內)加裝視訊設備,以方便管理室通知有包裹、外送或是訪客。但如果你居住的環境是一般公寓、沒有管理室配置,忙碌時剛好有人按電鈴;又或者是身為民宿的管理及經營者,日常需要校長兼撞鐘,例如打掃時恰巧有住客抵達……諸如此類的情境,該怎麼解決?建議不妨交給Arlo Essential無線視訊門鈴來幫你!

arlo logo-2PCDIY!

盡責可靠的居家門衛、安全防護監控即時掌握
Arlo Essential雲端無線WiFi視訊門鈴開箱體驗 feat. Arlo Pro 4

關於居家安全防護的直覺性關卡當然就是最常面臨到的「誰來敲門」,對於一般用戶來說,要辨識來按門鈴的客人,大多僅能透過門上的窺視孔,更進階就是加裝監視器來加以防範,不過隨著智慧科技的發展,市面上已經有許多一機多功能的居家監控設備可選擇,這次小編就收到了由瀚錸科技代理的Arlo Essential視訊門鈴、Arlo Pro 4攝影機,究竟它們有什麼樣的特別之處,就讓小編來好好為大家體驗一輪看看吧!

arlo logo-2Wilson說給你聽

免拉線智慧門鈴 DIY安裝Arlo Essential

這次要來介紹Arlo Essential無線門鈴,他是一個能當作門鈴與監視器的設備,可以黏在門或是外牆上,並且使用手機做遠端的監控,這個東西其實我一直想入手很久了。雖然說我現在是住大樓,但舊的大樓通常都沒有這種智能的監視設備,如果自己要安裝的話,公共區域也不能讓我牽線,這款可以直接使用電池的方式我覺得很不錯,這次就來開箱這款門鈴,實際安裝給大家看

arlo logo-2電獺少女

簡易安裝又廣角的智慧居家監控!
Arlo Essential 雲端無線 WiFi 攝影機、視訊門鈴

上個月我家這棟公寓遭小偷了,還記得當天下午出外返家
一彎進巷子就發現一堆警察在我家樓下激動的喊叫跑來跑去,
我嚇歪了,後來從房東得知警察們當時是在抓小偷,
有抓到大家不擔心!但蜜柑直到那個時刻才意識到居家安全的重要性,我本來都不乖乖鎖門窗,也懶得檢查外送或快遞人員,被嚇一次後居家安全意識直接滿格…

arlo logo-2貴五塊的曼特寧

Arlo Essential 室內攝影機(VMC2040)開箱實測_自動化隱私保護盾,結合雲端服務強化功能

在家安裝網路攝影機,隨時監控家中大小事
這已經是許多家庭必需配備品,在眾多品牌中最讓曼特寧印象深刻的就是Arlo
除了高規格硬體設備、軟體設備Arlo app功能性更強大!
從拆箱到網路設定完成幾分鐘就能搞定……

arlo logo-2台灣熊部落格

真無線WiFi雲端網路攝影機Arlo Essential(VMC2030)開箱實測

便利使用與容易安裝讓家用安全監控攝影機成近年火紅受關注生活數位商品,如何選購IPCAM成大家關注議題。除功能與硬體規格、操作軟體與介面、連線與儲存方式要符合需求,更重要是影像品質與資料安全、產品耐用度與可靠度,還有周邊擴充配件、支援多平台、AI智慧辨識功能成推薦關鍵→2百萬超高畫素真無線Arlo Essential雲端WiF無線FHD攝影機……

arlo logo-2T客邦

Arlo Pro 3 雲端無線 Wi-Fi 攝影機開箱評測:2K QHD 超高畫質,搭配全新 Arlo Smart 智能服務更如虎添翼!

現代人對於,「居安思危」的觀念愈來愈普及了,也因此近幾年智慧家庭相關的物聯網產品也十分熱銷,尤其是視訊監控攝影機幾乎是家庭必備產品,除了防範宵小歹徒入侵家園,對於家中有長輩、幼兒或是寵物的家庭來說,可以透過雲端化隨時從遠端監控的功能也是避免意外發生的最佳解方……

arlo logo-2台灣熊部落格

外型美超易用優設計智慧保全Security IP Camera首選→Arlo Pro 3開箱!

安全監控設備由監看→錄影功能,網路世代讓CCTV閉路監視系統→開放架構網路攝影機,因IP CAM便利即時特性→再進化數位保全警示Security Camera,加上雲端儲存成熟可存影像,應用多元便利無線雲端WiFi攝影機出線,引領趨勢的美商Arlo在台推出Pro3以2K高畫質超廣角、HDR與彩色夜視、高倍數變焦、免插電真無線及多目標自動偵測追蹤縮放錄影!真心推薦……

arlo開箱-曼特寧 VMS4230P

arlo logo-2貴五塊的曼特寧

Arlo Pro2無線網路監視器.居家保安不設限/設備無拉線/隨意擺放機動性高

2015年初次接觸到Arlo 無線網路監視器..
大大改觀曼特寧對監視器的刻板印象..
外觀精巧設計不佔空間..懸掛處不在設限..
大廣角.防潑水.自訂動作偵測..等
就這樣默默變成Netgear的死忠粉絲……

arlo開箱-愛伯特

arlo logo-2愛伯特吃喝玩樂全記錄

雲端無線攝影機推薦.ARLO PRO2(無線免插電動態偵測防水夜視超強,隨時隨地都可以監測)

這是愛伯特最近上網發現到的一台很厲害的攝影機,可以除了可以當作監視攝影機之外,擁有防水、1080P畫質、免插電(使用充電電池)、WiFi功能、磁吸(不用拉線也不用打洞很方便)、夜視,還可以使用APP隨時雲端掌握一舉一動,很方便又厲害的監視攝影機,最近愛伯特就把它拿來當作寶寶監視攝影機使用……

arlo開箱-台灣熊

arlo logo-2台灣熊部落格

真正全無線雲端網路攝影機Arlo Pro三機包2018在台上市,齊全周邊配件-日本開箱實測!

Arlo Pro提供豐富的周邊配件,讓使用者能依需要進行位置調整或配合維修需求移動、安裝、拆除,不只享受DiY的樂趣,也提高了設備安裝的隱密性、機動性…安全性自然提高更多,畢竟無須外人(施工人員)就可以搞定,只有你知道安裝的位置。也因為是自己安裝,所以工錢也省了,具有即時入侵通知與雲端截影儲存功能……

arlo開箱-台灣熊-2

arlo logo-2台灣熊部落格

用綠色能源讓你的無線網路攝影機不用換電池,Arlo Pro系列周邊配件開箱-VMA4600太陽能充電板!

生活中早已不只是單純”監錄影像”的安全監控設備,許多人都希望更彈性與活化的使用,arlo pro搭配豐富周邊配件最符合想自己打造居家安全監控者的需求!這一篇的主角是讓arlo pro解脫換電池與插線充電的束縛,給他更自由、更長時間的應用,而且還搭上這幾年流行的綠色能源話題的arlo pro專用太陽能充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