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案例分享]給顧客家庭溫馨感的 卡布奇諾咖啡館 使用arlo雲端攝影機掌握店面狀況

給顧客家庭溫馨感的
卡布奇諾咖啡館
使用arlo雲端攝影機掌握店面狀況

在松山區小巷內經營超過23年的卡布奇諾咖啡館,室內採取溫馨的家庭佈置,除了提供研磨現煮單品咖啡外,也有各國啤酒或調酒,更不定時推出新菜品,提供給顧客多樣選擇。

咖啡館為了店內保安以及可能遇到的人事變動,經過考慮選擇了安裝arlo Q Plus 雲端無線攝影機,為店內安全做把關。

卡布奇諾咖啡館一共使用4台 arlo Q Plus 雲端無線攝影機,搭配NETGEAR GS108LP PoE交換器供電使用。老闆表示因為有些插座當初裝潢設計只要關燈就會沒有供電,arlo Q Plus 是市面唯一有PoE供電的家用級雲端無線攝影機,只要透過網路線供電就能夠使用。

店內的四台 arlo Q Plus 採用PoE 網路供電,確保攝影機持續運作

arlo Q Plus 雲端無線攝影機有2.4G/5G雙頻,可以避免過多干擾,130度的廣角鏡頭,可以將整間店都拍攝進去,1080P Full-HD畫面十分清晰。

arlo攝影機外型都十分小巧美觀,在環境中不會突兀,支援磁吸式安裝,可吸附於冰箱、鐵架、鐵門…等金屬材質,安裝容易,4顆鏡頭還能透過app統一管理,無須切換帳號就能同時看到畫面。

即使人不在店裡面,有任何狀況也都能輕鬆一手掌握。

arlo Q Plus
雲端無線攝影機

netgear_home_LINE@_NEW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netgear_home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fteen − si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