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特色

安裝簡單快速

多地點多出入口門禁考勤 可以統一管理

可與人資管理系統整合

海姆達爾-臉辨溫測門禁一體機

人臉辨識考勤管理

讓員工使用人臉辨識打卡,解決打卡機系統代打卡、卡片借用、卡片遺失等問題; 可以同時設定多種排班,跨夜班別也能智慧辨識,資料輕鬆匯出Excel,減少傳統人資整理出勤資料之成本,提升效率與正確性。省時、省力、省成本!

海姆達爾臉辨測溫門禁機的設備管理者可依照設備調整UI顯示
門禁設定、設備配置、網路等設置

遠端開門功能
沒有訪客資料也能透過系統遠端開啟門禁

系統拓撲圖

認證標章

設備外觀

尺寸:167 X 167 X 29.7 mm


不只刷臉測溫
還有刷卡門禁
進出門禁方式更彈性

系統功能

使用情境

人臉辨識考勤管理

讓員工使用人臉辨識打卡,解決卡機系統代打卡、卡片借用、卡片遺失等問題; 可以同時設定多種排班,跨夜班別也能智慧辨識,資料輕鬆匯出Exceal,減少傳統人資整理出勤資料之成本,提升效率與正確性。省時、省力、省成本!

系統拓樸圖

系統功能

感應式酒精機

硬體規格

軟體規格

BASIC
基本版
雲端服務(SaaS)

STANDARD
標準版
私有雲

遠程軟體更新

軟體更新

V

V

更新排程設定

V

V

設備註冊

設備註冊/取消註冊伺服器

V

V

設備管理

設備狀態回報

V

V

設備設定控制

V

V

設備診斷與記錄檔回傳

V

V

管理權限設定

管理者登入

V

V

支援多個不同管理權限帳號

V

V

資料庫管理

支援伺服器本地資料庫管理

V

V

支援第三方伺服器資料庫同步

V

V

人員管理

新增/刪除/更新人員

V

V

可部署人員資料庫到指定設備

V

V

群組管理

透過群組管理多人門禁權限

V

V

新增/刪除/更新群組

V

V

更新黑名單到已註冊的設備端

V

V

事件管理

可透過後台讀取事件紀錄庫

V

V

查詢紀錄

V

V

基本事件分析與報告

V

V

健康管理與追蹤

關鍵指標總覽

V

門崗門禁統計報表

V

人員分析統計表單

V

健康管理與追蹤(繼續)

記錄人員體溫狀態

V

人員軌跡及接觸史分析

V

口罩穿戴辨識

V

分析有可能的健康漏洞

V

異常通報

V

自我健康管理問卷

ScreenMeln

X

V

△符號為三年期滿未續訂雲端管理服務,部分功能將無法使用
(需延長加購服務訂閱,請洽授權經銷商)

如何購買

保固

含三年雲端服務
一年硬體保固

購買途徑

定價

NTD$ 29900

▼案例分享 – 美國加州City of Avenal

針對城市內各大建築物的重新開放,City of Avenal如何因應 ?

City of Avenal位於美國加州,人口超過15,000人。 City of Avenal深
受COVID-19影響甚鉅,目前正找尋一種安全與有效的方法來使城市
恢復正常運作,並為未來做足準備。

面臨的挑戰
市府的行政長官Dawn Perkins一直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管理城市裡各主要建築物與公共場合的出入人流,避免淪為防疫破口,並藉由dashboard集中管理所有資訊。其中包括市府、警察局、退伍軍人中心、劇院、公共工程和娛樂中心,每個公共場域都有不同的要求。

★解決方案★
截至目前為止,已於上述場域架設了8台Heimdall,所有Heimdall均配備了移動式落地架,以因應各出入人流管制措施。防疫指揮官可以透過Heimdall後台管理系統即時掌握各場域的防疫成效;各場域的負責人也能針對各自負責的場域進行即時人流監控。

▼案例分享 – DaVita (美國最大連鎖洗腎中心)

DaVita欲優化訪客自我檢疫以節省員工時間

DaVita是美國最大的腎臟透析服務中心,在美國已擁有20個以上大型營業據點和將近2800個透析診所,為20多萬名患者提供服務。

面臨的挑戰
DaVita員工除了處理日常事務外,為因應疫情,另需協助訪客檢疫並以傳統紙本記錄。特別是針對較年長的員工而言,他們需要一套簡單、直觀的解決方案,比如說,透過web介面即可將訪客自行檢疫的資訊顯示在螢幕上。這樣可以省去員工協助訪客檢疫的時間,以空出更多時間來為診所內的患者做醫療服務。

★解決方案★
將Heimdall安裝於前台大廳,並於Heimdall旁張貼操作指示。另外,安裝一台iPad於Heimdall旁,並透過Heimdall web介面的通訊協議與Heimdall進行配對(如右圖示),訪客即可在iPad上填寫自我健康檢查表。由於使用了Heimdall web介面的通訊協議,DaVita員工可輕鬆地透過前台大廳的電腦螢幕查看訪客的的檢疫結果,並決定是否給於放行。

1.購買後安裝流程

2. 確認帳號開通

netbridge_inquiry商用LINE@LINE 線上詢價 ID : @nb_inquiry |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