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在戶外安裝攝影機嗎? 使用充電電池+太陽能充電 完美解決供電問題!

需要在戶外安裝攝影機嗎? 使用充電電池+太陽能充電 完美解決供電問題!

在戶外架設攝影機十分辛苦,光是找電源、拉電源線,就是一件難以搞定的工程,如果採用電池供電的攝影機,電池容量維持不到2個月,因此差不多每兩個月還是必須去更換電池很麻煩。

在戶外安裝攝影機 會遇到的4大問題

在戶外安裝攝影機 會遇到的4大問題

戶外的電源難找、佈線不易,因此最好就是選擇電池供電的攝影機,沒有了電線的束縛,不只讓建置難度大幅降低,不需要請師傅佈線,攝影機的安裝位置更有彈性日後要重新調整攝影區域,也不必重新拉線。

但是電池電量有限,如果想不更換電池就需要太陽能板,為它持續供電,透過太陽能板的長時間蓄電,除非故障,否則攝影機就可以永久不用換電池。另外,安裝在戶外的設備故障率向來偏高,故障主主要是因為風吹雨淋的惡劣環境,因此現在的戶外攝影機還需要有一定的防水等級,將環境的影響因素降到最低。

arlo無線攝影機+太陽能板 IP65不怕風吹雨淋

來自美國的arlo推出的「Arlo Pro 3 / Arlo Pro 4」無線攝影機充分滿足以上需求,採用循環式充電電池100%無線設計,可以DIY輕鬆完成安裝,日後要變動攝影位置也沒問題。

Arlo Pro的鏡頭防水防塵等級為IP65,也保證了他的運作穩定性,另外還可搭配採100%防水設計的Arlo太陽能充電板,藉由日照收集太陽能提供6V的電壓輸入,讓攝影機的鋰電池保持充電狀態,再也不需替換電池。

瞭解更多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 @netgear_home

netgear_home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2 + twent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