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映象

【Arlo 案例分享】音響/家庭劇院專家 人間映象

音響/家庭劇院專家
人間映象

如果你是台灣的音響發燒友,你一定聽過「人間映象」,這家聚焦金字塔頂尖客群的名店,銷售產品都是專業等級的音響,走進店內聆聽室,你可以聽到最美妙流暢的音樂聲,這些動人音樂的背後,都是最高等級的設備。

人間映象對設備要求向來細膩,專業等級的家庭劇院播放的檔案都是4K甚至是8K格式,想要完美呈現影音除了播放設備,傳輸設備也是關鍵,人間映象就透過NETGEAR的網通設備,建立起包含有線與WiFi的家庭影音系統。除此之外在本館與二館使用的監控攝影機,人間映象一樣也十分講究。

人間映象本館(門市)與二館(聆聽室)並不相鄰,還隔著一條馬路,專業等級的音響設備價格都不斐,但是這個距離如果二館有陌生人進出,在本館的人員也很難察覺。

人間映象採用arlo雲端無線攝影機,安裝容易不用破壞裝潢,一個arlo帳號可以免費管理5顆鏡頭畫面,本館使用的一組arlo Pro 2,2顆鏡頭分別拍攝前後門的位置。

二館是使用2台arlo Q Plus,拍攝門口與後方倉庫

arlo攝影機外型小巧美觀,在環境中不會突兀,4顆鏡頭還能透過app統一管理,無須切換帳號就能同時看到本館與二館的畫面。

鏡頭動態偵測感應,有偵測到任何動靜都會即時通知,現在管理人員即使在本館也能隨時了解二館的狀況,不用再多派人員到二館留守了。

arlo Pro 2

雲端無線攝影機

arlo Q Plus

雲端無線攝影機

netgear_home_LINE@_NEW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netgear_home

Ar:o 台灣網路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 × tw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