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M4300系列交換器通過Crestron認證

NETGEAR M4300系列交換器通過Crestron認證

  NETGEAR宣布其M4300系列交換器現已正式通過Crestron認證。作為領先企業網路設備製造商,NETGEAR始終致力為客戶提供最新技術和簡單容易執行的解決方案。

  在AV over IP領域上Crestron扮演重要的角色,為其提供嚴格的認證計劃,以確保客戶獲得高水平的互操作性和可靠性。NETGEAR很榮幸產品可以成為Crestron DM NVX® AVoIP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NETGEAR已對M4300系列和最新的M4500系列交換器出廠就進行設定,讓產品對於大多數AVoIP系統,都是開箱無須設定就可以立即使用,對Crestron DM NVX的節點也是同樣的。在Crestron認證列表中的大多數其他的網路交換器都需要另外進行特別設定才能正常運做。而同樣經過認證的M4300系列交換器則是不需要額外的設定就能與Crestron DM NVX編碼器和解碼器配合使用,可以大幅減少設定交換器的時間。

  NETGEAR網管交換器產品經理總監Laurent Masia說:「M4300系列交換器受到專業視聽領域領導者Crestron的認證,認可了NETGEAR在專業視聽領域上所做的工作,我們的客戶一直有在要求獲得Crestron DM NVX認證,我很高興M4300系列交換器能夠正式成為這種出色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Crestron技術合作夥伴總監Bob Bavolacco說:「Crestron解決方案和與它們合作的第三方設備都是要經過嚴格的測試,以確保它們100%相互兼容,需要符合Crestron品質和用戶部署要求的嚴格政策。當然NETGEAR的M4300系列認證也不例外,能夠提供與Crestron DM NVX節點100%兼容的解決方案,讓經銷商受益。」

  NETGEAR M4300系列交換器是專為AVoIP領域使用考量而設計,提供多種型號,可滿足各種埠口數量和連接類型要求。它們也可以進行堆疊滿足擴展需求。 NETGEAR 的IGMP Plus技術透過”零接觸”配置輕鬆部署。 M4300系列交換器包括許多其他功能,包括PoE+、IGMPv3、IGMP snooping、IGMP Fast-leave和無阻塞背板,能夠支援任何AVoIP協議。

  從企業會議室到大學校園,Netgear M4300系列和Crestron DM NVX組合已經在世界各地獲得驗證。本次認證同時為教育訓練中心、互動學習、共享會議空間、數位廣告電視牆、高端家庭電視劇院等各種應用敞開大門,隨著 AVoIP 市場需求的激增,NETGEAR將與 Crestron 一起提供可靠完整的解决方案。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瀚錸科技-網路小學堂粉絲團
歡迎來電洽詢 (02)2722-7559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teen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