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IOT時代來臨,1分鐘教你挑對PoE交換器!

迎接IOT時代來臨,1分鐘教你挑對PoE交換器!

隨著IoT (物聯網) 時代的來臨,越來越多的設備開始使用PoE (Power Over Ethernet) 技術,讓設備傳輸網路訊號與電力更加方便、高效。不過,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PoE設備,是一個需要考慮的重要問題。

標準協議PoE交換器

PoE的供電設備標準有下面幾種:
1. IEEE802.3af 單埠網路口最高 15.4W,
2. IEEE802.3.at 單埠網路口最高 30W。
3. IEEE802.3bt 單埠網路口60W(含)以上

如果你的PoE交換器使用IEEE 802.3af或IEEE 802.3at標準, 那麼PoE交換器會自動檢測電力需求, 如果不符合設備要求, 它不會供電。除了使用安全電壓外,設備會執行既定的通訊程式且供電前,電源模組要測試連接.IEEE 802.3af/at 會執行自動配對認證,這意味PoE交換器會先確保發送端和接收端的相容性, 如果接收方沒有回應, 則不會供電。

 

非標準PoE(Passive PoE)交換器:

指那些不使用IEEE 802.3af、IEEE 802.3at或IEEE802.3bt的PoE交換器,因為在供電前不會主動配對認證,所以在插入網路線供電前,最重要的是要先了解你的設備需要何種PoE電壓.如果電壓有誤, PoE設備就會無法被供電使用.使用被動PoE(Passive POE),如果不明查供電及受電端電壓,就好比將一個110V設備插入220V 的插座存在相當程度的危險。
即便您使用了正確的供電及受電端電源,還有可能會因為您串連的電腦、交換器設備不受電也不具備保護迴路而燒毀!為了價格便宜選擇非標準協議的PoE(Passive POE) 規劃時看起來問題不大, 但實際運用時當連接不受電裝置時,都存在不可控制的變數。

 

現在,Netgear 推出一系列多樣化的PoE交換器,從IEEE 802.3af、IEEE 802.3at或IEEE802.3bt,提供不同功率的供電,滿足各種設備的需求。其中,IEEE 802.3bt 標準更是可以提供高達60W的單埠供電,適用於智能燈具、大型攝影機等高功率設備。

 

Netgear的PoE交換器不僅提供多種供電標準,還提供無網管和全網管兩種選擇,滿足不同使用場景的需求。無網管設備使用簡便,不需要複雜的設置,適用於一般家庭和小型辦公室。而網管型設備則提供更多的管理功能,可以更好地管理大型網絡環境,適用於企業和機構等專業使用者。

 

此外,Netgear 的PoE交換器還提供五年保固和故障更換設備等貼心服務,讓使用者可以放心選購和使用。

在IoT時代,選擇適合自己的PoE設備非常重要。Netgear 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和優質的服務,讓你輕鬆選擇適合自己的PoE設備,助力您的物聯網應用更上一層樓。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ight + fou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