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TGEAR發布全新無線AP、防火牆和存儲產品進一步提升商用產品性能

​擁有更高的速度和更強的能力,NETGEAR的新產品為中小商業用戶和普教提供無法比擬的價值

 

2014年10月6日,全球領先的企業網絡解決方案提供商美國網件公司(NETGEAR,Inc)(納斯達克代碼NTGR)發布了一系列為普教、中小商業用戶所設計的速度更快、性能和功能更強產品。全新的無線AP、安全和存儲產品,使NETGEAR 的商業產品線從方案多樣性、方案支持度和性價比都是在行業中所無法比擬的。

新產品包括:

 

雙頻大功率802.11n 防水室外AP(WND930)雙頻 802.11ac 無線 AP(WAC120)更新為全新高性能處理器的產品包括:

 

ProSAFE® 8 埠Gigabit VPN 防火牆(FVS318G-200)ProSAFE® 4 埠雙WAN端口Gigabit防火牆,支援SSL 和IPSec VPN(FVS336G-300)ReadyNAS® 2120 網絡存儲設備(RN2120-200)所有這些產品都為商業企業用戶、醫護機構和普教用戶提供部署輕鬆、安全和存儲能力。

 

“我們非常高興的對NETGEAR 已經非常豐富的商業解決方案進行補充,新增首款室外AP 和使用​​下一代無線技術的雙頻802.11ac AP”,NETGEAR 商業事業部高級產品總監Peter Newton 表示,“我們同時也更新了2款廣泛歡迎的防火牆產品和一款ReadyNAS 產品,通過使用全新的、更強性能的處理器來提供顯著的性能提升,並且更新後的產品仍維持較低整體擁有成本”。

 

他還表示,“我們相信Netgear的產品通過具備業界領先的產品性能、可靠性、和保修政策等將與那些為商務用戶提供高價值解決方案的增值經銷商、系統服務商產生共鳴。”

 

雙頻大功率 802.11n 室外 AP(WND930)

 

NETGEAR 全新的防水室外AP將網絡從固定的室內延伸到室外環境。 WND930 適用於酒店、公寓、學校、醫護機構、住宅小區和其他如公園、體育場、泳池、停車場​​等需要高傳輸量、高流量室外無線覆蓋的場所。

 

WND930 是一款同時支援雙頻的802.11n 室外AP,提供高達500mW 的RF 功率並結合內置的高增益天線以最大化覆蓋範圍。 WND930 內置的定向天線允許其和遠端位置之間進行點對點的mesh 鏈路連接,同時它也可以工作在AP 模式,也可以選擇通過加裝外置天線來實現360度的覆蓋。 WND930 通過兩個Gigaba tPoE 埠來實現冗餘供電,同時也支持通過該PoE 埠來為其他PoE 設備進行供電,如監控攝影機。秉承簡化安裝的設計原則,WND930 附帶有牆式安裝和柱式安裝套件以提供靈活的部署方式。堅固的WND930 擁有一個IP-67 工業級外殼並內置加熱器,使其在嚴寒環境下仍然能夠正常工作。

 

“我已經將WND930 安裝在溫賈斯特的新辦公室”,電話會議提供商Babl.biz 的CTO Ben Pintilie 說,“當這個設備送到我手上時,我挺驚訝其出廠就擁有不同的安裝選擇。其初始安裝和配置是非常簡單的,當我開啟設備的時候,我發現大的覆蓋能力還真是一個很大的優勢。PoE 功能也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為一個安防攝影機進行供電,這樣就不會浪費掉我們交換機中的一個埠了。我知道我可以信賴NETGEAR 會為我們帶來正確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我們的需求”。

 

雙頻 802.11ac 無線 AP(WAC120)

 

全新的NETGEAR 雙頻802.11ac 無線AP 為商業用戶帶來高性能、下一代WIFI技術,非常適合那些需要在辦公室或者分支機構部署1-2個AP 以方便筆記本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VoIP 話機和監控攝影機的連接。 WAC120 對新老客戶端都相容,支持2.4GHz 和5GHz 同時工作,整合輸送量高達1.2Gbps*(2.4GHz 支援300Mbps,5GHz 支持867Mbps),相比上一代802.11n 網絡提升多達4倍。提供優越的覆蓋能力和完整的安全特性,WAC120 設計為獨立的,桌面式的無線AP,安裝非常簡單。

 

ProSAFE 8 埠GigabitVPN 防火牆(FVS318G-200)

 

NETGEAR ProSAFE® FVS318G VPN 防火牆為5-10個用戶的小商業網絡帶來可靠、安全並實現遠程訪問。 FVS318G 整合了強大的防火牆和IPsec VPN 隧道。其可通過軟件配置的硬體DMZ 埠支援對外(如Web 服務器)的伺服器配置。將這些伺服器放置在DMZ 區域可以通過將網際網路可訪問的服務器和私網(如筆記本電腦和桌面式電腦)隔離開來使FVS318G 提供最高的安全性。內置的8埠Gigabit交換機簡化了LAN 埠的連接。

 

更新後的FVS318G 由一個擁有硬體加速能力的、更快的處理器所驅動,其結果就是WAN- 到-LAN 埠的輸送量增加了10倍,達到了250Mbps,並且其價格跟原本一樣超值。即使運營商推出新的、升級速度的連接時,FVS318G 的性能也不會成為瓶頸。

 

ProSAFE 4 埠雙WAN 端口Gigabit防火牆(FVS336G-300)

 

NETGEAR ProSAFE® 雙WAN 端口Gigabit VPN 防火牆,提供兩種VPN 隧道類型,SSL 和IPsec,為50個用戶的辦公室提供優化的、安全的網絡連接。有真正的防火牆所支撐,該VPN 路由器是一款高性能,SNMP 可管理,提供多維度安全特性,包括DoS 保護,SPI,URL 關鍵字過濾,​​日誌,報告和實時警報。 4埠Gigabit LAN 端口使數據以最高速度傳輸,同時雙GigabitWAN 端口提供負載均衡和失效切換保護以確保最大的輸送量和可靠的Internet連接。

 

更新後的FVS336G 使用全新的,更快的CPU 並具備硬體加速,支援高達350Mbps 的WAN- 到-LAN 埠的輸送量,是之前版本的10倍,並且價格和之前一樣具備性價比。多餘的性能空間可以滿足接下來幾年的企業、學校和其他組織的增長需求。

 

ReadyNAS 2120 網絡存儲設備 (RN2120-200)

 

使用NETGEAR 的ReadyNAS 網絡存儲產品線,保護和訪問數據從未如此簡單。 ReadyANS 是集中化、安全和可控存取數據資料的高級、簡易使用方案。 ReadyNAS 搭配有最新的高性能、高效率技術,如無限制次數的快照,精簡數據供應和雲管理的複制。 4槽位ReadyNAS 2120 是1U 機架式,方便在小辦公室環境下進行部署,設計可以服務5到25個並聯用戶。

 

更新後的ReadyNAS 2120 擁有一個全新的、更強大的CPU,提供多達20%的性能提升,並且其價格還將會比之前版本便宜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