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S108E

【NEWS】GSS108E 壁掛式交換器 想放哪就放哪!

NETGEAR-最新推出GSS108E 壁掛式交換器 具有獨家壁掛方式可融入任何裝潢

NETGEAR最新推出的GSS108E/GSS116E交換器,具有業界獨創的壁掛安裝方式,可部署於各種意想不到的角落或平台之上;GSS108E擁有8個GbE埠口,2個USB充電埠口,輕鬆擴充連接網路的需求,同時提供各類平板和智慧型手機的充電功能。

其苗條的機身設計、內建電源供應器、無風扇設計、可關閉的LED燈號,讓使用者方便收納線材,運作安靜無噪音,讓人專注於工作不受打擾,因此非常適合應用在會議室、辦公室、校園實驗室和咖啡廳等多人上網的場合。GSS108E

GSS108E不單單只是台隨插即用的交換器,它還具備了ProSAFE簡單網管功能,允許用戶設置VLAN為網路分段,同時透過QoS功能來為語音和影像設定流量優先順序,並支援IGMP協定以優化多媒體傳輸等眾多實用功能。

GSS108E功能特點 :

  •  能以1.垂直/側面、2.垂直/背面、3.水平/側面、4.水平/背面等4種不同的方式,安裝時只需將背板固定於平面並卡上交換器即可。
  •   輕巧的機身內建電源供應器,無須外接電源線材,加上可關閉的LED燈號與無風扇設計,去除各種惱人的干擾因素。
  •    擁有以網頁為基礎的GUI介面,並支援VLAN、QoS、巨型封包、廣播風暴控制、IGMP多媒體協定等眾多功能。

 除了GSS108E之外,NETGEAR並同時推出GSS116E交換器,它除了擁有16個GbE埠口,也同樣具備輕巧的機身,可支援多種壁掛方式與網管功能。

NETGEAR此革命性的GSS系列交換器,將冰冷的交換器外觀精品化,在不破壞美感的前提下融入於生活環境之中,是精品旅館、豪華住宅、商務中心、總裁辦公室等注重時尚質感與實用功能並進的交換器選擇。

 

NETGEAR台灣總代理­­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洽詢專線 : 02-2722-7559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瀚錸科技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