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13 NETGEAR

【NEWS】NETGEAR商業雲中心-無線雲端管理平台

150813 NETGEAR

 

NETGEAR發佈了第一款以雲端為基礎的IT服務—「無線雲端管理平台」。此服務專為企業用戶所設計,提供企業建立、供應和管理關鍵IT網路服務和網路設備。
「無線雲端管理平台」可讓公司用戶、加值經銷商(VAR)和系統整合商(SI)集中管理整個無線網絡。可跨越不同的城市、建築、樓層,任何時刻、任何地方,安全的在雲端上執行。

管理您的 NETGEAR AP與無線路由器

NETGEAR­­—「無線雲端管理平台」提供對擁有NETGEAR AP和無線路由器的集中管理和完整監控,可直接從雲端執行。作為一個軟體即服務平台(SaaS),此平台提供企業級的服務水準,同時具備智能客戶端負載平衡和冗餘,確保最高在線時間的同時降低成本開銷,以全新的方式為企業用戶提供Wi-Fi管理服務。

NETGEAR高級產品總監Peter Newton表示 :「企業用戶需要這樣的解決方案 : 介於獨立型AP和控制器之間,靈活、可擴展、使用簡單都是必不可少的標準特性;更重要的是—價格必須負擔得起。無論是小型還是大型企業、組織機構,無論擁有單個還是多個分支機構,我們的「無線雲端管理平台」都能將投資報酬率最大化,並且也是輕鬆、高C/P值的無線集中管理方案。」

輕鬆雲網絡,專為代理商和客戶而建

對於「無線雲端管理平台」來說,所有的管理都可通過瀏覽器遠端操控。由於管理功能執行在雲端,傳統控制器架構所需的運營管理例如: 採購、更新、支援合約更新、單獨硬體更新維護,如今都不再需要。通過此管理平台的統一、完整的網頁控制和超級簡單的設定精靈,可讓IT 管理員、加值經銷商和系統整合商在幾分鐘之內就將多個站點、AP 通過單一管理頁面進行設定。點擊幾下滑鼠,即可輕鬆的管理多個無線SSID,配置無線安全設置,控制免費或者收費的訪客網路、私人Wi-Fi訪問網絡,檢視頻寬使用報告。利用NETGEAR的最佳用戶使用體驗設計,「無線雲端管理平台」讓 IT 管理者對整個網絡擁有一個清晰的、完整的、實時的狀態訊息,完整掌控所有相關服務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