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攝影機再也不用鑽孔拉線? 充電型才是未來的主流!

  現代人使用影像監控已經不是新鮮事,但是想到安裝就頭痛不已,就算大多數的監視器已經進步到可使用WiFi來做為影像傳輸的方式,但還是得解決電源的問題。

 

  舉凡鑽孔、拉線、定位與支架安裝,每個環節都是工! 想靠一己之力去完成似乎太不切實際,就算花錢請了師傅來幫忙,家中總免不了一番敲敲打打,美觀的裝潢就這樣被破壞了。 裝個攝影機,一定要這麼麻煩嗎?

充電式攝影機才是未來的王道

其實市面上的廠商早就注意到這個窘境,紛紛投入充電式攝影機的研發。這類型的攝影機有個好處,就是「安裝簡便」,使用電池的鏡頭不需連接任何線材,少了線的束縛,可安裝的地點就更加靈活,不需要專業技巧也能快速上手。

高效能鋰電池,充電一次可用6個月

提到這類充電式的攝影機,就不能不提到美國知名品牌 Arlo ;目前在台灣引進到第五代機種的「Arlo Pro 5 雲端無線 WiFi 攝影機」,是市面上最成熟的無線監控攝影機;鏡頭採用專屬的充電型鋰電池,充一次電最高可連續使用6個月不用更換電池,不但具備他牌攝影機所有的功能,鏡頭本身還有防水防塵設計,可安裝於戶外錄影,是最適合一般家庭的智慧監控攝影機!

Arlo Pro 5 雲端無線WiFi攝影機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 @netgear_home

netgear_home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ine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