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攝影機有時下最夯的「地理柵欄」功能嗎?

出門幫你錄影,回家就停止監控!
你的攝影機有時下最夯的「地理柵欄」功能嗎?

市面上的監視攝影機百百款,主打的功能也都大同小異,但小編今天要介紹的「地理柵欄」功能可就不一樣了,此技術可在GPS地圖上以特定的座標或地標為中心點,設定一個虛擬的邊界範圍。當行動裝置進入、離開此特定的地理區域,或在該區域內有任何行動時,接收端(可以是手機或是其他網路設備)就會收到通知或做出相對應的動作。

Arlo Pro攝影機採用充電型鋰電池,不但防水可於戶外安裝
還具備「地理柵欄」功能,可節省電力與雲端儲存空間

「地理柵欄」應用於監控超方便!

許多人家裡都有監視攝影機,卻不一定需要24小時不間斷的監控,不但耗電,儲存龐大的錄影檔案也是個問題,此時地理柵欄就派上了用場。

由美國NETGEAR推出的「Arlo Pro雲端攝影系統」是市面上第一款實際應用地理柵欄技術的攝影機,Arlo Pro以使用者的手機為信標,當你離開家中,系統就會自動啟動錄影監控模式,監視錄影區域的一舉一動,等到你回到家裡,系統又會自動關閉錄影功能。

多個監控地點,智慧切換錄影狀態

目前Arlo全系列產品都支援「地理柵欄」功能,若使用者擁有一個以上的Arlo產品,系統還可以做到多站點的錄影狀態監控,例如 : 小編在家中與工作室都各自安裝了一套Arlo Pro攝影機,當我上班時家中就會啟動錄影功能,下班回家後系統就改為啟用工作室的錄影監控,如此不但可以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節省雲端儲存空間,家中與工作場所也都受到了全天候的保護!

是不是很聰明、很實用呢?

Ar:o 台灣網路旗艦店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 @netgear_home

netgear_home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9 − 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