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出RN420系列檔案快照ReadyNAS

NETGEAR在中小企業儲存大躍進推出了RN420系列檔案快照ReadyNAS,以BTRFS檔案格式提供企業級的檔案快照防護功能,可還原任意時間點的資料遺失。

更是免費附上了專業等級備援和災難還原功能的Ready DR,讓企業本地端與異地端檔案備份都能固若金湯,真正的高枕無憂。

 

此次NETGEAR RN420系列有RN422/RN424/RN426/RN428 搭配intel 最新發表的Atom C3000系列伺服器處理器和DDR4 ECC記憶體,為中小企業的快照NAS打造最高等級規格,最大儲存容量可達到80TB,透過擴充裝置(EDA500 5bay)最大可擴充到13顆硬碟。可滿足中小企業與設計工作室大檔案備份需求。

 

對企業的混合雲備份需求,ReadyNAS Hybrid Backup也能讓企業輕易的與Amaze S3/Google/Dropbox 完成雙向同步,幫助企業把資料備份達到多元全方位。

 

台灣區總代理瀚錸科技針對台灣市場加碼提出最高等級五年保固,故障換新機服務.請指定台灣公司貨,服務有保障.

 

最新一代ReadyNAS RN420系列已上架各平台通路,欲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前往: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readynas/

 

加入NETGEAR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粉絲團,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Netbridgetech/

 

關於NETGEAR:

NETGEAR成立於1996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且在納斯達克上市公司,是北美最大的網路設備供應商,所生產的網通設備為美國市佔率第一品牌,產品行銷全球約28,000個零售據點,領先的無線網路和10G網路設備多次獲得德國紅點大獎肯定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0 + 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