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出24埠PoE+ 智能網管交換器 滿足高密度PoE部署需求

NETGEAR推出24埠PoE+ 智能網管交換器
滿足高密度PoE部署需求

NETGEAR為了滿足市面上對於高功率PoE設備進行高密度部署的需求,推出了全新的24埠190W PoE+智能網管交換器-GS724TPv2。

GS724TPv2智能網管交換器擁有2個SFP光纖連接埠,提供L2網管功能,如VLAN、PoE排程運作…等,方便企業用戶部署IP電話、IP攝影機和無線AP及IoT設備。     GS724TPv2是理想的解決方案,能滿足物聯網各種高階PoE應用,在功能、性能和價格中取得最佳C/P值,非常適合飯店、校園和大型賣場、中小企業等場所。

GS724TPv2專為融合網路所設計,讓語音、視訊、無線AP、IoT設備都能在單一網路平臺傳輸,GS724TPv2擁有24個PoE+連接埠與2個SFP光纖連接埠。
網路管理人員可以透過這台交換器連接24台高功耗的無線AP、IP Cam、LED照明,以及VoIP電話,以一條網路線纜同時提供電源和網路訊號連接。GS724TPv2可提供高達190瓦的總供電瓦數,讓客戶可支援更高密度的PoE+設備部署,非常適合追求高性價比的中小型企業。

作為智能網管交換器家族的一員,這款全新的24埠PoE+交換器提供可配置的設定檔,通過UI網頁的管理介面進行管理設定。GS724TPv2支援各種高階應用,包括存取控制列表(ACL),L2/L3/L4 QoS(DiffServ),LACP鏈路聚合和生成樹(Spanning Tree),滿足小網路的大需求。
這款機架式交換器同時也支援高效節能乙太網(IEEE 802.3az)協定,可實現最大功耗節能,並在滿功率供電時也能穩定且安靜的運作。

NETGEAR商用產品部門VP Richard Jonker 表示:「我們將GS724TPv2設計成專為商業網路提供融合網路的基礎架構,實現IP監控、IP電話、無線AP和IoT設備的連接與網路交換。企業在添購網管設備時,往往需考慮公司網路未來的使用架構,而GS724TPv2的190W PoE供電瓦數讓未來可能發生的網路擴展保留靈活的擴充空間。」

GS724TPv2提供完整的L2功能,與強大的PoE供電能力:

  • 提供24個PoE+(3at)連接埠,總PoE瓦數可達190W
  • 提供2個專用的SFP光纖連接埠,用於連接核心交換器
  • 容易操作的UI管理介面
  • 支援每埠PoE控管,可遠端操控PoE設備的電源管理,也可設定排程運作
  • 提供可配置的L2應用,包括VLAN、快速生成樹RSTP、IGMP監控和查詢、IGMP Fast Leave(快速離開)等應用­
  • 高級智能交換特性(ACL, L2/L3/L4 DiffServ QoS 策略,LACP 鏈路聚合,廣播控制,拒絕服務防護)
  • 無阻塞交換架構,提供52Gbps背板頻寬,24個Giga埠實現全雙工、無阻塞交換的網路傳輸量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洽詢專線 : 02-2722-7559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 瀚錸科技 粉絲團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 ×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