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活動 Arlo老客戶好康抽抽樂 】

喜愛Arlo 的粉絲有福了,慶祝Arlo在美國掛牌上市,回饋老客戶活動
只要完成3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市值 NT$17,200 的 #ArloPro2 雲端無線WiFi攝影機(VMS4230P ) 


  
按讚、分享貼文
留言『我覺得Arlo 超好用,因為__________________』,並PO出Arlo使用中的照片
Tag兩位好友,並公開分享貼文

【參加資格】本抽獎活動僅限臺灣本島與離島,不含海外用戶,至少擁有一組台灣公司貨Arlo 序號 (ArloArloPro、ArloPro2、ArloQ、Arlo Q Plus、ArloBaby 都可以喔)

【活動辦法】每月抽出1名。
將在10/02於NETGEAR TAIWAN粉專公布第一波得獎幸運兒

【活動時間】第一波2018/9/1~2018/9/30 23:59 止
第二波 時間待公告

【抽獎方式】抽獎系統抽出符合參加資格者

【注意事項】
1. 本抽獎活動僅限臺灣本島與離島,不含海外用戶。
2. 得獎者請於2018/10/9(二) 中午12:00前私訊小編,得獎者姓名/電話/地址/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段arlo拍攝的影片並授權瀚錸科技使用。
3. 得獎者回覆逾期及資料回傳不完整或不符合資格者視同棄權。
4. 瀚錸科技活動小組將於得獎者回覆正確資訊後寄出獎項。
5. FB相同名稱重複留言僅算一次。
6. 獎品寄出後,請中獎者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或被竊,恕不補發。
7.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中獎獎品均以實物為主。
8.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以實物為準,網頁與產品包裝上圖片僅供參考。
9.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中獎者依法需申報所得並繳交身分證影本作為報稅憑證;凡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中獎者須支付10%機會中獎所得稅〈海外人士或不具中華民國身分者,機會中獎所得稅為20%〉。獎項為金額者,主辦單位得事先代扣所得稅,為獎品者,由中獎者自付中獎商品之稅金,不願繳交稅金者視同放棄。次年初將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
10. 本活動辦法所規定應遵守之事項,中獎人若未遵守,一律取消中獎資格。
11.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因素無法執行時,瀚錸科技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瀚錸科技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5 ×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