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 Pro案例分享] NETGEAR協助GYMEFIT健身工作室 打造160坪無死角WiFi空間

GYMEFIT不同於一般開放式的連鎖健身房,是少數有能力定期舉辦專業技術講座的工作室,針對在職中的『健身教練』提供業界最先進、科學化、系統化的訓練課程。 在GYMEFIT,有時你必須『坐』著上課!

GYMEFIT負責人-楊浚泯表示:「Ninja館是GYMEFIT設施最新、占地最廣的據點,由於我們時常在週末舉辦專業講座,WiFi環境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 採用Orbi Pro確實為我們帶來了許多好處。」

採用Orbi Pro 所帶來的好處 :

好處一:免佈線,透過專屬5G WiFi 擴展使用範圍
考量到健身器材的擺放與客人運動的動線,館內不適合採用有線部署;Orbi Pro採用專屬5G WiFi 來連線的特點完美解決了這個問題。

好處二:兩件一組,覆蓋百坪以上使用空間
GYMEFIT Ninja占地160餘坪,室內挑高近6米,開闊的空間對於WiFi的建置帶來了挑戰;但我們僅用了一組Orbi Pro就達成全館無死角覆蓋的效果!

好處三:單一WiFi 使用名稱、無縫漫遊效果
Orbi Pro的單一WiFi網路名稱結合2.4G與5G頻道,使用者無需手動選擇,且具備無縫漫遊的效果,當員工/學員在館場內運動時,手機/筆電會自動分配至最佳訊號來源,網路永不中斷!

好處四:顧客與員工分別使用獨立的WiFi網路
Orbi Pro可設定「主管/員工/訪客」三組權限互相獨立的WiFi網路,GYMEFIT的工作人員可使用公司內部的員工WiFi網路,顧客則透過訪客WiFi上網,讓公司內部資料安全有保障。

好處五:結合Facebook WiFi,打卡同時提供品牌行銷機會
Orbi Pro的訪客WiFi可結合Facebook粉絲專頁,上門的顧客只要打卡就可免費使用WiFi,並在2小時後自動斷線,不但能避免頻寬被占用,還可以達到品牌行銷的效果!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