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510案例分享] 專業紅酒學校採用NETGEAR雲端管理WiFi分享器解決WiFi困擾!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巷弄中的「葡萄酒管家」是由入行資歷22年,人稱SAM大叔的 劉善農 先生一手創辦的專業的紅酒品酒教學中心。身為W飯店的餐酒顧問,「餐酒搭配」是其專長領域,獨創【葡萄品種1-12】,以1到12的數字,從清淡到濃郁排序,代表常見葡萄品種的口感,並透過「邏輯性美食搭配法」,以神農嚐百草的精神,不斷嘗試葡萄酒和各式料理的可能性及完美搭配。
餐酒館中除了販售各式各樣豐富的葡萄酒蒐藏之外,也專門為來訪的貴賓提供品酒教學的服務,是國內倡導餐酒搭配之先驅。

葡萄酒管家的WiFi網路困擾

餐酒館本身因位於巷弄內收訊不佳,須仰賴WiFi取代3G/4G訊號提供顧客上網,但現場只靠一台塞在木櫃中的「電信數據機」的WiFi來上網,長久以來一直有著下列困擾與需求:

1.數據機擺放位置散熱不佳,易熱當機
因數據機線材雜亂不美觀,只好收納於櫥櫃之中,不但造成WiFi收訊不良,長時間使用還容易發生斷線、熱當機的困擾。

2.沒有專人負責管理網路
如同許多的開店業者,葡萄酒管家並沒有聘請專職的網路管理人員,一但發生網路不穩定、斷線等問題也不知該從何查起,只能聯絡電腦公司派人來做障礙排除,費時又耗錢。

3.缺乏讓顧客FB打卡分享的誘因
「葡萄酒管家」希望來店的顧客能夠分享店面的資訊給親友,達到推廣的效果。

為此,葡萄酒管家希望能找到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案,最後終於找到由NETEGAR專為中小企業推出的雲端遠程管理無線WiFi分享器「WAC510」。

  由美國網路設備大廠-NETGEAR所推出的「WAC510」是一款可透過手機APP雲端遠程管理的無線WiFi分享器,具備2.4G / 5G雙頻WiFi,採用WAC510幫他們解決了所有的困擾:

1. 可壁掛/吸頂式安裝,覆蓋約50坪使用空間

  WAC510可壁掛於牆面或吸頂安裝於天花板,不用透過裝潢來隱藏,美觀又節省空間,且將無線AP安裝於高處也有助於擴展WiFi的使用範圍,一台WAC510約可覆蓋30~50坪左右的空間,一次解決現場收訊死角與散熱不佳的問題。

2. APP可啟用「Insight Pro」雲端遠程管理功能

  WAC510可啟用「Insight Pro」雲端管理功能,透過手機APP就能遠端進行管理、設定、更新等功能,發生問題立即遠端處理,確保網路無時無刻不中斷!

3. 訪客WiFi可結合「Facebook打卡」功能,免費行銷店家資訊

  WAC510可設定一組訪客專用的WiFi網路,使用此WiFi網路上網的顧客會被導向店家的FB粉絲專頁,只要立即打卡就能開通一段時間的免費WiFi使用權,讓上門的顧客在享受美酒與免費WiFi的當下,也同時在網路上分享店家資訊,達到網路推廣的效果!


  葡萄酒管家 創辦人-劉善農 先生表示:「我們長期擔任餐飲通路與許多上市櫃公司的餐酒搭配顧問,館內時常會有商務來賓前來接受品酒教學,因此WiFi環境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原先使用的WiFi分享器不但訊號微弱,外型也不甚雅觀,不適合館內的裝潢風格,加上我們本身沒有聘請網管人員,每當問題發生只能等電腦公司前來處理,花了不少冤枉錢與時間。現在使用WAC510後,所有區域的WiFi訊號都變得又強又穩定,顧客使用WiFi也必須先透過FB打卡,達到宣傳餐酒館的效果,對我們的經營模式幫助很大。」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1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