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 案例分享] 大坪數豪宅採用NETGEAR Orbi三頻Mesh WiFi系統,完美解決WiFi死角問題

小編最近有幸拜訪位於台中市七期的某戶豪宅,屋主黃姓企業家長年努力工作,娶了漂亮的太太,有可愛的小孩,還買了豪宅,花了千萬裝潢,就是人生的勝利組的最佳寫照!! 小編羨慕阿~~

黃先生本以為這時候可以開始享受人生,但是沒想到這時又遇到了新的挑戰……

 這是爸爸們常遇到的困擾……

除了接收太太跟孩子的抱怨,在處理工作文件,下載資料時移動會斷線又要重新下載,十分麻煩。
這些網路問題是當初裝潢設計時沒有預料到的,但是又不可能只為了拉設網路線而重新裝修或,畢竟美輪美奐的住家中有明顯的線路,光是想想就讓小編感到太不美觀,總總的網路問題都令黃先生十分困擾。

花費千萬裝潢…不可能重新裝修或拉網路明線…

黃先生告訴小編,
他最後是選擇了NETGEAR的Orbi 三頻Mesh WiFi 系統來完美解決他的問題!

Orbi 三頻Mesh WiFi 系統是透過5G
專屬WiFi延伸,不用拉明線,
延伸不降速,不管是房間還是廚房,
上網看劇超順暢!!
遊戲連線也OK~

Orbi (RBK50)兩件一組就可以覆蓋百坪,豪宅WiFi無死角,不用擔心沒訊號。

Orbi 三頻Mesh WiFi 系統
只有一個WiFi名稱具有無縫漫遊功能
從客廳移動到書房不用重新切換連線
下載重要文件不中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NETGEAR的Orbi 三頻Mesh WiFi 系統,是用WiFi連接,不用拉醜醜的明線,更不用重新裝修。Orbi 外型美觀,可以融入裝潢,讓黃先生終於可以享受到與豪宅匹配的無線網路。

換上Orbi 享受的WiFi也是豪宅等級❤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 @lnz8835c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thr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