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不換無線路由器主機想用MESH漫遊可以嗎?用NETGEAR EX7700 MESH 中繼器輕鬆搞定!

不換無線路由器主機想用MESH漫遊可以嗎?舊款ASUS RT-AC1200也可嗎?看過台灣熊NETGEAR EX7700 MESH 中繼器開箱文(*註)的讀者都知道,除了搭配R7800之外還把DLINK 860L也抓來進行實測,效果相當不錯。既然舊款860L產品OK、華碩當然沒問題!不管是基於科技的環保、善用已投資設備也好、省去環境重新設定的煩惱、有限預算下的網路訊號改善及延伸,都可利用EX7700提昇WiFi網路環境與改善訊號分布及強度,同時還可以享受便利的MESH WiFi漫遊、及因EX7700加入後讓高速5G訊號分布面積變大,原本只能使用2.4G WiFi網路的位置改使用5G WiFi後,實測傳輸差異可以達到10倍喔~對~十倍你沒看錯(**註)!……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 × fi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