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RAX80-Netgear Nighthawk AX8 你的 Wi-Fi 6不6 (上)

無線網路即將從 Wi-Fi 2.4G 與 5G 改朝換代升級到了 Wi-Fi 6 ,以後這兩個名字分別代表著 Wi-Fi 4 、 Wi-Fi 5,新版的 Wi-Fi 6 帶給裝置穩定高頻寬的連線速度,這次要介紹的 Netgear Nighthawk AX8 RAX80 ,型號為 Netgear  RAX80 ,全名為 Netgear Nighthawk AX8,擁有 AX6000 ( 1.2Gbps + 4.8Gbps) 的連線能力,提供新設備高速的連線能力,也支援 Wi-Fi 2.4G 與 5G 兩個區段,提供穩定的連線能力。1024 QAM  調變技術 讓每個頻道能夠傳輸的位元數大幅增加。從此跟斷線不穩說掰掰……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