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VoE案例分享]NETGEAR推動首爾國立 大學盆唐醫院改進醫療 手術畫面傳輸

NETGEAR正在與專業影音合作夥伴一起,借助SDVoE技術與TCP/IP協議,讓手術畫面能夠即時被更多的師生與學者同步觀看。而4K無損即時影音傳輸滿足了院方對卓越品質的要求。

首爾國立大學盆唐醫院啟動智慧手術室項目,配備各項頂尖設備和外科手術直播系統,借由專業影音技術,讓一個團隊的手術可以給與更多醫學團體即時觀看共用,籍此醫學院學生也將獲得更多參與體驗。

首爾國立大學盆唐醫院智慧手術室涉及到院內多個地方影音資料互相串聯。分別包含了手術室、網路系統管理員系統、病理實驗室、CT/MRI檢查室、病歷資料庫以及報告廳/教學研究課堂…等等。
這將允許醫生在手術室內外即時共享影音內容,同步觀看不受時間或地理位置影響的無延遲的原始畫面。應用場景靈活多變。

手術室要允許從多方位獲取 4K 高畫質影音來源,包括主刀醫生手術視野、內視鏡畫面以及全景畫面,院方要求影像內容,特別是直接展現病理/組織畫面的內容要保證點到點4K原始影像傳輸,不可以出現可能造成影像損耗或影像壓縮,並要保證在內視鏡手術中即時同步的零延遲影像傳輸。

 

醫生摘除病人腫瘤後,會將組織樣本送往病理室進行病理實驗,實驗結果將作為病情的進一步判斷,或者手術是否成功的依據。現在醫生可以直接通過手術室螢幕查看顯微成像結果,無需在病理室和手術室之間奔波,主治醫生就可以與病理學家一同 查看幻燈片,進行病情討論。

手術開始後,醫學院的學生可以在不干擾手術過程的同時,一邊觀看學習、一邊提問,身處不同地點的專家學者也可以即時觀看手術室內的狀況,並發表看法。

在NETGEAR的協助下,首爾國立大學盆唐醫院建立影音專用10G網路來支援4K無損畫質零延遲的影音資料傳輸,來保障院方關鍵業務運轉。作為 SDVoE聯盟的創始成員,NETGEAR始終致力于創造各種高性能網路需求解決方案,來滿足未來各行各業的專業影音需求 。

netbridge_inquiry商用LINE@LINE 線上詢價 ID : @nb_inquiry |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0 − tw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