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分享】NETGEAR RAX200 三頻 WiFi 6路由器

無線總頻寬達 10.8 Gbps!更有實體 2.5 GbE 埠!NETGEAR Nighthawk RAX200 AX12 三頻 Wi-Fi 6 智慧路由器開箱評測!

網通設備大廠 NETGEAR 在 2019 年陸續推出了相當多款最新「Wi-Fi 6」世代的無線路由器產品,隨著愈來愈多支援 Wi-Fi 6 的智慧型手機如三星 Galaxy S10、Note10 與 iPhone 11 系列的出現,以及 Intel 第10 代Core i 系列的筆電陸續上市,可預期市場對於 Wi-Fi 6 無線路由器的需求愈來愈高。

也因此繼先前 NETGEAR 的 Nighthawk 系列陸續推出 RAX40、RAX80 與 RAX120 等不同定位的無線路由器之後,更高規格的 NETGEAR Nighthawk RAX200 AX12 三頻 Wi-Fi 6 智慧路由器也在 2019 年底壓軸登場……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 + 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