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NETGEAR RAX40 AX3000 WiFi 6 智能路由器

[3C評測-網路通訊]高性價比之INTEL Wi-Fi 6無線網路解決方案系列-開箱美商網件NETGEAR夜鷹RAX40無線分享器實測,網速更快效率更佳訊號更穩是升級與改善上網環境好選擇!(內含WiFi5 VS WiFi6傳輸測試差異比較)

離開學校與職場之後很多人不再使用電腦或筆電的比例一直升高,因為手機與平板的效能及功能已經能滿足他們的需求,所以現下的WiFi無線分享器幾乎都已經支援APP下載安裝設定,讓只使用智慧手持裝置的人可以方便設定與啟用~只要依指示Step by Step選擇與輸入帳密等資料,NETGEAR RAX40當然也是如此!授課時讓學生實際體驗WiFi 6 的活動中,動手做的學生們之前完全未接觸過NETGEAR產品,現場簡單幾分鐘內就完成RAX40的設定 ^_^ ……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one × 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