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 Pro案例分享] CEVE誠繹國際 採用NETGEAR Orbi Pro 網狀WiFi系統,完整覆蓋三層樓建築

CEVE誠繹國際
採用NETGEAR Orbi Pro
網狀WiFi系統,
完整覆蓋三層樓建築

CEVE誠繹國際是知名的燈光設計及燈具進口公司,網羅世界頂尖的各種燈具產品、建立完善的燈光支援系統,並從事建築、室內燈光設計,燈光整合工程及室內外燈具的銷售。更以工程實務累積的專業技術跨足 LED、光纖、燈具的客制化領域。至今已完成許多知名建案的燈光設計。
CEVE誠繹國際於2020年成立台灣 Occhio Store 領先亞洲,作為第一間品牌旗艦門市,將呈現品牌全方位商品的完整面貌,令人引頸期盼。

CEVE誠繹1樓為門市展示中心,2樓為會議室/機房,3樓則是辦公室

為了讓參觀展示中心的訪客有更好的體驗,誠繹採用NETGEAR Orbi Pro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讓三個樓層都能夠有方便快速的無線網路,訪客也不用因為上樓需要切換無線網路,在參觀體驗上會更加流暢。

原先是採用家用級路由器
但是如圖顯示會有許多WiFi 死角

誠繹原採用一般的家用路由器,三層樓的環境WiFi無法完全覆蓋,總是會有收不到訊號的地方,如果再加裝一台路由器,又有需要手動切換WiFi訊號的問題,加上現在辦公室有很多的設備同時都要連接WiFi,使用家用級路由器無法負荷常常當機又要重新啟動十分不便。

採用Orbi Pro的優勢

WiFi 覆蓋無死角

NETGEAR Orbi Pro 兩件一組,完美覆蓋3個樓層,讓員工及訪客無論移動到哪裡都能夠有快速的無線網路,也不用手動切換WiFi訊號。

可連接多達200台無線設備

Orbi Pro 能夠同時讓多達200台無線設備連接使用,也不用擔心連線的設備過多路由器無法負荷。

訪客與員工分別使用獨立的WiFi網路

Orbi Pro 還可設定「主管 / 員工 / 訪客」三組互相獨立的WiFi 網路,可讓公司內員工和訪客用的WiFi網路區分開來,內部資料安全也能多一層保障。

Orbi Pro (SRK60)
兩件一組覆蓋百坪空間

還可依環境需求搭配下列各式衛星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ineteen +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