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中小企業辦公室固網斷線救星 NETGEAR LB2120 4G LTE路由器

[3C評測-網路備援暨行動通訊]WFH必備!網路不能斷線環境的重要應用之備援神器、把4G LTE無線轉有線網路充份利用行動上網優勢的寬頻使用利器-美國網件NETGEAR LB2120 4G LTE 路由器開箱實測!

在商用企業環境中網路的重要性不言可喻,不能斷網的需求就靠複式網路構成網路備援機制,不管是專線搭撥接式寬頻、不同ISP混搭、還有近年拜4G行動網路寬頻速度的突飛猛進→有線寬頻搭4G LTE無線寬頻的網路備援機制也大受歡迎,不只是因為4G通訊行動上網的普遍涵蓋提供的便利性,超便宜的4G網路吃到飽更讓備援應用成本大幅降低而大獲青睞。但想要建置這樣的網路斷線自動備援連網的機制與設備,以往價格及相關組件設定都有一定的門檻,所以中小與微型企業常因此而為難,現在NETGEAR推出了LB2120 – 4G LTE Modem,低預算、易安裝、方便用,中小與微型企業要使用一點難度也沒有,公司與店家網路維運更輕鬆與可靠!……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