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晨國際發表WiGigHub 60GHz遠距離無線傳輸解決方案

巽晨國際發表WiGigHub 60GHz遠距離無線傳輸解決方案

  台灣,台北,2020 年 09 月 24 日 – Millitronic 巽晨國際與代理商瀚錸科技共同在 IoT 產品發表並展示 WiGigHub 60GHz 無線傳輸模組,介紹該產品在多種使用情境的應用實例,例如智慧工廠無線傳輸、跨建築物無線傳輸、及戶外監控無線傳輸。

  WiGigHub 無線傳輸模組採用無線網路 IEEE 802.11ad 標準,可為 IoT 環境與應用提供高速、低延遲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WiGigHub 使用 60GHz 頻段,即使在 WiFi 2.4 GHz、5 GHz 訊號密度高的環境中,其訊號也不受干擾,傳輸速度更可達 1Gbps。隨插即用的設計,安裝簡單,無線訊號傳輸的距離可達 200 公尺,並支援一對一、一對多傳輸功能,特別適合部署在佈線困難或是不適合鋪設實體網路線的場域中,透過無線網路,讓訊號傳輸不再受限。

  巽晨國際參與此次瀚錸科技舉辦的IoT 產品發表會,希望讓更多系統整合商及智慧工廠、戶外監控弱電商。有機會了解 WiGigHub 遠距離無線傳輸解決方案的應用優勢。透過 WiGigHub,使用者能輕鬆地將額外的無線功能導入到其系統架構中,藉此結合不同應用,彈性打造多元的智慧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訊息: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millitronic_wigighub/

關於Millitronic 巽晨國際 (www.millitronic.com.tw)
Millitronic 巽晨國際成立於2011年8月為上市公司宜鼎國際子公司,專注於5G通訊解決方案,在高頻領域擁有非凡的知識和經驗,開發符合5G 毫米波IEEE802.11ad / ay規範的60GHz解決方案。

關於瀚錸科技 (www.netbridgetech.com.tw)
瀚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tbridge Technology Inc.) 為專業的加值型IT代理商,代理範圍從網路基礎設備,到資訊安全設備,及智慧物聯網應用,期待為系統整合商及客戶提供一站式採購服務,在智慧物聯網全面來臨的世紀,從網路到應用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