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RAX70 WiFi 6 路由器

【開箱分享】NETGEAR優化天線之翼Wi-Fi 6三頻8串流AX6600夜鷹旗艦級新機RAX70上市

[3C評測-網路通訊]NETGEAR優化天線之翼Wi-Fi 6三頻8串流AX6600夜鷹旗艦級新機RAX70上市,高效能避干擾優性價比2021年同級產品最佳選擇推薦!(開箱評測內含AC與AX網速比較)

正在挑選無線網路分享器?無須猶豫選Wi-Fi 6就對了!重度網路使用需求、網路速度與頻寬成長是必然,不受網路線限制的便利讓無線網路無縫融合於生活中。2018年底NETGEAR第一台夜鷹RAX80高效能旗艦路由器登場,短短三年不到WiFi 6即以前所未見速度普及取代WiFi 5,為滿足這級距重視高可靠優效能夠穩定可信賴的使用者再推出RAX70成2021年最佳選擇推薦……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