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72坪新建案大樓 升級WiFi 6 Mesh路由器 享受500M高速飆網!

        陳先生住家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新建案大樓,前一陣子因中華電信的升速方案將家裡的網路升級至500M,便趁此機會也將家中的路由器一併升級為WiFi6。他透過NETGEAR旗艦店入手了Orbi RBK852 WiFi 6 Mesh路由器,使用後網速確實得到進一步的提升,令他十分滿意。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新建案豪宅

        陳先生家中約72坪,為4房2廳的豪華格局,他將主機與子機分別安裝在走廊的兩端天花板中,藉此達到WiFi訊號全覆蓋的效果,即使隔著牆訊號也不會受影響。

▲Orbi WiFi 6 路由器 擺放平面圖

       實際測速後可以發現使用電腦與支援WiFi6的手機都能跑出滿速的好成績,即使是使用只支援WiFi5的手機進行測速也還是能跑出376M的不錯結果。

▲使用電腦實際測速能跑出滿速(500M/250M)

▲支援WiFi6的手機測速結果

▲支援WiFi5的手機測速結果

Orbi WiFI 6

Mesh路由器

型號:RBK852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4 − thirte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