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家心理健康照護機構聯繫了 Pro WiFi Design團隊,他們因為現有的 WiFi網路無法支援視訊咨詢,並且同時需確保患者信息得到充分保護,因此需要提高網路速度和連接設備數量。

高品質產品最大範圍佈署

根據要求,Pro WiFi Design 團隊建議基於 NETGEAR WAX625 創建一個網路設計。這款 Insight Managed Access Point 在高密度 環境中提供強大可靠的 WiFi 6連接,並包含企業級安全性。

 

並使用 Ekahau軟件,為該地點創建了兩個具有完整室內覆蓋的設計。
一個使用 NETGEAR WAX625 ,另一個使用 U牌。

(圖1) 使用 9 台 NETGEAR WAX625的覆蓋範圍

(圖2) 使用 15 台 U牌的覆蓋範圍

透過以上的使用案例,您可清楚看到AP數量的呈現差異:

因 NETGEAR 優越的天線品質,搭載強大可靠的WiFi 6 最大程度地增強了客戶站點的無線信號。

NETGEAR Pro WiFi設計團隊

專業團隊提供完整服務

NETGEAR 是美國網通第一品牌已成立25年,提供專業 WiFi 設計團隊隨時準備提供幫助。

LINE ID : @nb_inquiry https://pse.is/53gx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