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GSS108E

【NEWS】NETGEAR壁掛式交換器與Arlo無線雲端攝影機勇奪2015紅點設計大獎

NETGEAR推出的-GSS108E、GSS116E壁掛式交換器、Arlo雲端智慧攝影機與AirCard 340U無線網卡,一舉奪下三項紅點設計獎,奠定NETGEAR在3C網路設備達到了精品級的設計水準。

Red Dot紅點設計獎向來致力於表揚優秀的產品設計,與德國iF獎、美國IDEA獎並列世界三大設計獎項。紅點設計獎的評選標準包括創新性、功能性、環保性、情感與象徵意義,以及是否符合人體工學等特點。

 NETGEAR此次得獎的產品如下 :

 

1. GSS108E、GSS116E壁掛式交換器 :

此系列交換器能以業界獨創的4種壁掛方式安裝於任何平面或角落之上,其精美高雅的外觀也令人驚艷,在眾多交換器之中獨樹一格。內建式電源供應器、無風扇設計與可關閉的LED燈號等貼心設計,方便使用者收納線材,機器運作安靜無噪音,令人專注於工作或娛樂而不受打擾。使用上更特別添加了USB充電埠口,滿足現代人擁有大量行動裝置的充電需求。

NETGEAR在業界一直以生產高品質的網路硬體設備著稱,此次奪獎的兩種壁掛式交換器,不但延續以往的高規格,更加入了精品化的設計元素,將原本冰冷、死板的網路設備改頭換面,徹底融入居家建築的裝潢設計之中,從而受到評審們的一致好評。

Netgear GSS108E

2. Arlo無線雲端攝影機 : Arlo是業界第一款100%無需電源線及網路線的家用雲端攝影機,其輕巧簡潔的造型獲得評審的青睞並奪下紅點大獎。少了傳統線材的束縛,Arlo攝影機能以專用的壁掛磁鐵組件讓使用者能以各種角度安裝鏡頭。它的動作偵測功能會在偵測到移動中的物體後再行錄影,並提供email或是推播通知的警報功能。Arlo可進行即時觀看,既使出門在外也能利用行動裝置掌握家中狀況。Arlo在設計上也加入了防水與夜視能力,讓應用範圍由室內擴展至室外,不怕日曬與雨淋,在夜間也能清晰紀錄一切影像,從而提供全天候的居家安全監控。Arlo利用專屬App操作管理,錄影後檔案會立刻上傳至雲端空 間,再也不用購買硬碟儲存影像紀錄或是煩惱檔案遺失的可能性。Arlo大幅降低了居家監控系統的進入門檻,不論是在外觀質感、功能性與安裝難易度等各個面向都表現優異,拿下紅點設計獎可謂實至名歸。VMS3230.PT04